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7:32:3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蝸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蝸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昨天在”超級星光大道”聽到這首歌時超感動的
感覺跟我目前的心境和個性很像
朋友們都說我反應慢
對於周遭的人、事、物反應總要比別人慢,理解力比別人差
這些年來總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
還好一路走來多有良師益友的提點指引也總算平安無事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事情現在才看懂才明白,才了解自己過去的所做所為是多愚昧無知,真的心深慚愧和滿心的歉疚
對於過往因無知傷害的人、事、物在此説聲對不起
對於過往和現在,原諒我、包容我的朋友,在此說聲謝謝您
我是一隻蝸牛
一步一步的往夢想中的高山前進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
熾熱的陽光照的我睜不開雙眼
我只有低著頭
默默的、慢慢的往前走
滑過嘴邊鹹鹹的滋味
早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
幸好一路上有蝴蝶、蜻蜓為我加油打氣
偶有青鳥、白鴿為我指引方向
這些真心的關懷幫助
我都會細細的收藏在”幸福寶盒”裏
縱有暴風雷雨、巨石險路
我依然會堅強克服努力走過
每跨出一步,心裏萬分的悸動
我也會備註在”努力加油”的檔案裏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享受和徐暖風輕散我一身的風沙泥濘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總有一天
我有屬於我的天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鳯凰離別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