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00:58:13|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在天上的二姐: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Iris:

即便你離世已近兩年, 我仍常在夢裡與你相見

有時候夢見你開車載我去兜風

有時候夢見你帶我去吃火鍋

有時候  還夢見我們全家一起去旅行

甚至 

夢見你抱著弋恩, 也就是在你離世後才出生的你的外甥

我時常向弋恩指著你的畫像和照片說:

這是小蒨阿姨,  她現在住在天堂唷

不知道為什麼, 弋恩每次看到你的照片就會用他的小小手去觸摸照片上的你的臉

我常感嘆: 如果你還在世上, 弋恩就不愁沒人替他打扮了!

如果你還在世上, 弋恩一定會成為最可愛的baby名模!

但我仍舊感謝神,

讓你在離世的前三年接受基督並且受洗

我也深深相信,

終有一天我們會真正的重逢

當我看到珍珠門碧玉牆的時候

我也將看到你在黃金街上等我!































台長: 長小魚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給在天堂的Iris |
此分類上一篇:妳永遠活在我心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