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05:04:1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下午茶花園---Tea Time 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看上新家的藍白相間與樸實優雅, 但對於她的前院卻感到有些失望

猜想前屋主恐怕不是什麼憐香惜玉的愛花之人, 前後院只鋪以簡單的草皮

以及種植了幾棵大樹, 所以來參觀過我家的人, 都無法在進門前

享受視覺上那種五顏六色, 爭奇鬥豔的美麗景致...

打從虎寶阿嬤來了之後, 她就一直很想改造我家的前院

於是, 趁著好幾次虎寶睡覺之際, 阿嬤再度發揮她的神奇功力,

把前院左側花圃本來就有的大磚塊搬到右側去,

另闢了一個半圓弧狀的小花園...

我想到家中有一組二手的日式杯盤幾乎用不上,

所幸就把那些小瓷盤與小酒杯拿去妝點花圃周邊,

沒想到此舉創造了不錯的視覺效果!

就這樣, 我家前院終於有了點新氣象, 甚至還引來附近鄰居的稱讚...

願這個家愈來愈精彩, 一天新似一天...



這是在Lows買的rose, 虎寶阿嬤說我們買到的是薔薇, 不是玫瑰...雖然不是正港的玫瑰,

但看著她綻放出如此鮮艷的花朵, 我也心滿意足了...




前幾天恩恩看到鄰居家有小哥哥小姐姐稻草人, 竟然吵著要把它們帶回家...

常小媽今天去了二手店碰巧
遇到這種可愛稻草人,

花了兩塊美金把它們帶回家給恩恩當新寵啦...




這就是虎寶阿嬤另闢的小花園






前院左側的花圃列車, 今日出發!







台長: 長小魚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萬聖節布置省很大! 落葉+垃圾袋=南瓜人與阿飄
此分類上一篇:我住在寒煙山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