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1:42:11|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聽了會掉淚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east.casgv.org/CA_east_Media.htm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心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領

神爲我擺設豐盛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他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爲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幹我眼泪

除你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裏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爲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他更愛世上的人

爲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讓他爲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他是全能的主

信靠他的人真是有福
3.28 自製土司第二回,香噴噴的蜂蜜土司,是老公下週的午餐。


後記:

昨天我家簡老爺又去教堂了。

原本我不抱太大希望地口頭試探,問他要不要陪我走去教會,

沒想到他竟然說乾脆也去聽佈道算了,順便可以一起在教會吃午飯。

(他說佈道很無聊可是中午留在教會一起吃午飯也不錯,

我說每週的牧師都不一樣,或許這週的牧師會有不同的帶領)

不過又落下一句:之後我要忙meeting,下週就不陪你去囉。

昨天的牧師是鍾舜貴牧師,我和簡老爺都滿喜歡他的佈道,

鍾牧師是個很有幽默感又有創意的人。

他舉了很多有趣的例子,好比研究發現女人平均一天要講兩萬五千個字,

男人只要一萬五千字,所以姊妹比較愛抱怨,愛八卦(全場笑),

但話鋒一轉,又說研究發現,男人比較愛爭論。

所以一個愛抱怨,一個愛爭論,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又說,有個基督徒起床晚了要趕去做禮拜,叫了一部計程車請司機快馬加鞭,

但司機似乎繞了遠路,車費遽增。

於是該弟兄一下車就大罵司機:要不是車子停在教會門口,我就海扁你一頓。




昨天的講道是腓立比書第二章12-18節,主題是基督徒的責任 (Our Duties)

鍾牧師說許多基督徒在教會裡和回到家後是兩個人,

勉勵大家要隨時提醒自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發出基督的馨香氣息,

讓身旁還未信主的人都能感受到作為基督徒的美好。

如果自己沒有盡心盡力盡性奉行聖經的教導,那周圍還沒有得救的家人

或是朋友,又怎能相信「恩典」。

台長: 長小魚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你這照片 跟我英國妹婿家的後院依樣ㄟ
看著後院 真的可以看到這麼大片的原野
而且 還有 馬 牛 跟 兔子說
能住在這種地方 太棒囉
再賺幾年 大概就可以過這樣生活了
我要加油 加油
你們夫妻 還年輕ㄟ 所以也要加油喔
2008-03-31 14:45:02
常瑜
這張照片是去年七月去印第安那州玩的時候拍的

因為要找那個鐘乳石洞才會拐到這個有著馬匹的草原

我還記得我拿起相機要拍這些馬兒的時候

原本在吃草的馬匹很敏銳地察覺到我的存在

通通抬起頭來看我

我很喜歡馬,寫過一首和馬有關的小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tearpoems/3/1292030490/20070802020857/
2008-03-31 22:2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