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18:1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了信阿詠只跟父母說了要出門一下,便匆匆的出去了,她穿著白色的娃娃裝,低胸的領口有著白色蕾絲小花,蓬蓬的燈籠袖真是可愛,胸下的高腰有著白色的緞帶裝飾,在背後打了個蝴蝶結,長及足踝的裙子,讓阿詠看起來像個精靈。

阿詠拿著信在城門口怯怯的徘徊,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妳是馥詠嗎?」

那男子見阿詠轉過身點個頭,繼續的說:「我是鈴羽。」

「你…你好!」他看起來玉樹臨風,但是好像比阿詠蒼老了多,臉上邪佞的氣息讓阿詠稍稍的退了一步。

「妳身上帶著小公主吧,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就當作結婚前送給妳的禮物吧!」他伸手抓住阿詠,托著她不容拒絕的往前走。

被他托著走的阿詠必需小跑步才能勉強跟上,「你要帶我去哪裡?」

「不要多嘴,妳等會就知道了。」他不耐煩的說。

兩人越走越荒涼、越走越隱密,忽然在一扇門前面停了下來,阿詠煞車不及撞上前面的肉牆,他隱忍著興奮邪佞的望著銅門。

那扇是雙扉的銅門,斑駁的樣子不知道在這塵封了多久,厚重陰森,周圍佈滿了青苔,潮濕黑暗。

這裡森冷的令人起雞皮疙瘩,阿詠有種想逃的念頭。

「來!妳看這裡。」他指著門中心兩扇的接縫,「這裡有個凹槽,妳看是不是跟妳的小公主吻合?」

「來啊!試試看啊!這是送妳的禮物,妳不相信我嗎?還是妳不相信妳手中的小公主?」他溫柔的說。

〈這女孩怎麼那麼難搞阿?動作真慢,要不是小公主在妳手上,而且必須是主人才能使用,我才懶的理妳咧!〉

阿詠狐疑的望著他,遲遲的不把小公主拿下來,他看著她胸前的小公主緊張又興奮。

意識到阿詠的懷疑,他收起臉上的神色狀似寵溺的說,「二十年了,我準備了二十年要送給妳的禮物,所以才會拿鑰匙當作定親的信物,小公主就是這扇門的鑰匙。」

阿詠睜著大大的眼望向他眼睛的深處,像是想看透什麼。

〈算了算了,懶的哄她了。〉他利用阿詠望著他的眼睛,悄悄的對她下了指令。

阿詠澄澈的雙眼漸漸渙散,她拿起胸前的小公主,緩緩的伸手向前,眼看小公主就要放進凹槽裡了。

台長: 馥詠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