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0:48:5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黑盤加綠皮加金屬油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盤加綠皮開箱照
不知道貴在哪裡?
抱著實驗的心態試試看~
綠皮包裝內有四片軟墊
需貼在煞車皮與卡鉗之間的接觸面
目的是減少噪音~
必需隨著卡鉗形狀切割
才會露出綠皮的顏色
新新的時候還看得到
過一陣子應該都一樣了~
完成照
綠色露出來囉!
裝盤的時候才在討論要裝那邊
到底線要朝那邊呢?
原廠說明書說要這樣裝
我就這樣裝囉!
裝另一邊會怎樣呢?
因為我有看過重車裝反向
會有啥結果我也不知~
告訴我一下吧!
感謝桃園吳姓大德
提供二手Goodridge金屬油管兩條
反正一次工就順便把金屬油管換上了
據改裝狂人表示管線不長效果有限
倒是洩氣花了不少力氣
洩不乾淨可是會煞不停~

看到銀色筒身加彈’簧嗎?
也是桃園吳姓大德
友情價贊助
據改裝狂人表示
效果奇佳
我倒是神經大條
只覺得變Q一點
過坑洞比較不會死硬
這就應驗了筒身加彈簧還是得相互搭配的
上面還多一條硬橡膠
有防傾的效果
在roadster本身已經具備超大側向G力的情況下
已經沒太大功能
但看這一點就知道前主人有玩山道的癖好~
追求彎道極限的挑戰~
完成囉!也已經晚上三點了!很期待~待磨合完在進行煞停測試!
感謝吳姓大德雪中送炭,一片缺貨中~生出一組給我
還半買半相送一組金屬煞車油管
感謝改車狂人不眠不休細心改造
簡直是再生父母~
感恩ㄚ~

台長: sonyeye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SMART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Roadster魚眼霧燈HID
此分類上一篇:6/2~6/3墾丁縱夏快樂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