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4:50: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再一起已經一年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威我們再一起今天已經一年ㄌ!!

 為啥麼我一點開新ㄉ感覺都沒有ㄝ??

 我覺得我們之間出現ㄌ好多問題似ㄉ!!

 我們ㄉ感情好像越來越不穩定ㄌ!!

 我們最近為啥麼常常吵架ㄋ??

 我們之間到底是出現啥麼問題呢??

 是因為我ㄉ任信,所以我們之間才會出現這些問題ㄇ??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呢???

 我覺得你最近都怪怪ㄉ....

 覺得你最近很懶散...

 覺得你最近有很多事情瞞著我...

 為啥麼我們ㄉ一年就要這樣鬧下去ㄇ??

 在這樣下去我們會不會就這樣結束ㄌ呢??

 我也不希望我們就這樣結束押!!

 

 

台長: ☆↙小寶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