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1:21: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心情還不錯唷!!
今天雪豬真ㄉ事有點憨ㄝ~ ~
今天上課都不專心~ ~
不是跟雪豬玩要不然就是在想他~ ~
嘻 嘻~ ~
要是讓老師或小威知道我不認真上課~ ~
一定會罵我滴~ ~
小威我先說好唷!!
你不行說我不認真上課要打我屁屁唷!!
這樣我是會申請家暴法滴唷!!
那樣ㄉ話。。。我身邊100公尺以內你都不行靠近唷!!
嘻 嘻~ ~ 看是誰吃虧>///<"


哈 哈~ ~
今天雪豬說下禮拜六要ㄑ大安玩ㄝ~ ~
爆想ㄑ滴唷!!
希望我能去~ ~
可是雪豬猴子說ㄉ也對~ ~
太多人ㄑㄉ話就不怎麼好玩ㄌ~ ~
少一點人或許會比較我一點~ ~
因為太多人ㄉ話~
到時不是大家一起玩而是大家分開玩滴~ ~
這樣ㄉ話就會很。。。。。。。。
要怎樣就看你們ㄌㄅ!!


今天我拿到ㄌ中打證照ㄌㄝ!!
爆開心滴!!
我ㄉ網丙也過ㄌ~ ~
接下來ㄉ目標就是會計檢定ㄌ唷!!
我會計檢定一定要過~ ~
還有好多ㄉ檢定再等著我ㄑ挑戰唷!!


照片上ㄉ雪豬很憨吼))*
爆憨滴雪豬//*

台長: ☆↙小寶貝↗★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