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2:01:3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期待我的胡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跟新朋友說

有點抗拒走法律的路

不是念書很累

是這門在出世與入世間徘徊的學問

要處理好多好多令人傷心難過無力可回天的事情

不喜歡不開心

 

 

晚上11點,討論完,

喝茫

早上兩點半,還記得喝茫時我說要打電話給武阿猴

這證明就算喝醉還是說到做到

 

 

武阿猴說: 小花你想要一隻原比例胡迪當你以後的傳家之寶嗎?

我:為什麼?不用送我生日禮物阿(其實超爽的生日還這麼久就有人說要送我禮物哇哈哈)

阿猴:是考上的禮物啦,之前就想說要送妳了,但我也沒想到你今年會考上

(我的os:靠你也講太直了吧,雖然我也是這樣想XDD)

茫茫的問:為什麼要送我那個當考上禮物?

阿猴:我想說以後你如果當律師,可能會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需要一隻胡迪

       所以想送你一隻胡迪玩偶

 

 

親愛的阿猴

我開始期待你送的禮物了

因為那不只是胡迪

是我收到的第一份

信心和勇氣

可以堅強面對人世間的紛擾和無奈

 

 

 

我,開始勇敢了

台長: 小花狗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