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8 11:13:17|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人生第一次的電影配樂的工作 - 《荒蕪中栽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4月中的時候,我終於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電影配樂的工作,在沒有Faye及Brandon的幫助下,我獨力完成了十多首配樂! 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好叻!  


這齣紀錄片,是紀錄三位女作家的創作、生活及心路歷程,這個題材對我來說感受很深,有少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似像她們年青時,一邊在照顧家庭,一邊做著創作的工作,一邊在寫作,一直一直堅持著自己…… 故(J 沒選錯人啊! 哈哈! )… 很慶幸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次製作! 

在此,很感謝Tracy及J, 這些天來一直在我做的音樂上給我建議,又包容我那些不足之處!(特別是Tracy,在混音上真幫我救我太多太多啦! 還有那位混音的朋友,謝謝呀!!)總之真是很感激!很希望將來有機會再跟你們合作!
 
現在,真很期待紀錄片-《荒蕪中栽花》上畫!很想真正坐在大銀幕前,看著、聽著,這令我感受深刻的紀錄片!也聽著自己第一次的音樂作品!還有,就是見見作家們的真人啊!! (5月10日下午4時半在文化中心上映!! 很期待!!)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創作-舞蹈演出 Dance Performance: 連線 實驗 Connect Experi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