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9:18:38| 人氣1,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接近真相…(<相信難以相信>創作過程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接近真相(<相信難以相信>創作過程記錄)

 

  因為著手一篇劇本,亦由於搜集此題材的關係,我不斷尋找資料,部分,我以往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事情,突然在這兩個星期一一的放於我的面前。於是,我細心觀察專心聆聽。感覺,真相,像是接近,又像是很遙遠。發覺,事情,全都是可以利用哲學般的科學來解釋,我們的所有,原來都是來自我們內心本源的東西,如:愛力量知識等正能量的精神,甚至這些是對宇宙來說是有用有力的物質,令我更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這維的世界裡,這些,都是最沒有價值的。但,我也很懷疑,難道所有都是這樣的簡單?真的一切都可以用猶如哲學般的科學去解釋

 

  另外,必須要記錄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在記錄之前,必須解釋的是,連我自己都有點難以置信,說給璁知道他更認為我在說笑話,而且,相信大家以下閱讀起來,都會覺得是我有點妄想症,寫的盡是無稽之談,或是認為我身為一名作者,想法太多令自己走火入魔。

 

但,我實在很想記錄一下,創作這篇<相信難以相信>文章時所發生的一些很微妙的事情:一.我覺得,這好像是一個緣分的驅使,我沒有想過寫這類型的文章,當看過介紹外星人的古怪節目後,下定了決心寫這個題材,一開始所找的資料,都是恐怖的,及後,我竟找出了一些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資料,但他們並不是恐怖的,竟然是友善的。二.以我近日找出來的資料來說,即一切都是有如哲學般的科學根據的話,於我寫作期間,有些資訊我不曾幻想過,但竟莫明奇妙地由我的腦海轉到我的手打進電腦裡我的文章中,大家必定會認為這是因為創作過程中的自我精神創作或運用上潛意識之類的理論,我自己都很懷疑,但我竟感到一種更大的感覺,就是有人在我的腦海中輸入一些我從未幻想過的靈感,而且甚至不是一股力量,而是有兩股不同的力量,一股是恐怖的靈感,另一股是友善的靈感,我不明白為何有這樣的一個抗爭-有時會感到這是一個複雜且神秘又說不清的陰謀,有時會覺得這只是一件用哲學般的科學便能清明地解釋,總之,一下筆(應該說一按鍵盤),自己有點不由自主,這感覺,說出來,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因為,我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三.我在早前在網上看了一些研究的影片,不知怎的,在這幾天,突然全部不見,大家會覺得有可能是影片網站刪除了一些有版權的影片,但奇怪是,研究其他題目的同一版權的影片都沒有刪除,只有我想研究的那個題目的影片全部不見,怎樣努力地搜尋都沒有,其他網站都找不到,想看第二次的機會完全消失,而且,我竟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過,但我實在是有看過的,只是現在記憶有點模糊,而且我當時作不多為這些影片作文字記錄,我覺得,有人特意不給我再看,很奇怪!四.我現在很害怕獨處,甚至璁睡著了(即靈魂到了另一個境界時),我都感到很害怕,我竟然覺得有人在某些我看不見的角落盯著我,相信大家必會覺得我疑神疑鬼,但我要說的是,我很少很少這樣的害怕過,從前的我,大部份時間都享受獨處,可,現在,我竟害怕起來,我覺得,很詭異!

 

相信大家會覺得我所說的都是天方夜譚,有時,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在想什麼,懷疑的人或懷疑的時間,就當她是一個記錄,記錄我現在的心情吧!

 

無論日後的結果如何,我決定,我相信愛,我要改善我的內在精神,我要以光明的力量對抗黑暗!

 

以下的影片,是我今天找到的,不論片中的人與他所說的是真孰假,我覺得他所說的都是對我們有裨益,故,希望大家能看看:

 

Pleiadian Message chinese-sub (昴宿星人的信息)中文字幕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LEM3KxTEs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h6DeidVN0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BWQbDBGLZ6o

 

Part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8EY1PsDoPcw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璁

拍攝時間:不詳

拍攝地點:不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1,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Cosplay - APH國家擬人化 之 列支敦士登!!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小學回憶:《九彩霸王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