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5:27: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04南投南投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寒假的時候去南投玩
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只能選幾個定點遊玩
第一天我去了清境農場
風景很不錯唷 而且有很多綿羊
入口的地方可以買羊飼料 一杯十元
裡面的羊只要看到手上拿著紙杯的人就會衝過來
為了不想讓那杯飼料被秒殺
所以我選擇了把飼料拿在手上餵給羊咩咩吃
結果我的手被羊群們舔得都是口水 好噁心啊
後來還有牧羊犬趕羊秀 狗狗跑的超快的 羊都快嚇死了

晚上我住在廬山 有溫泉可以泡喔
不過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我們都沒泡 真浪費 哈

隔天去了集集騎腳踏車
不過我奉勸下次要去的人 還是租電動車好了
騎腳踏車實在是有夠累
不過電動車有一個壞處
就是有一些路段禁止電動車通行
而且電動車比較貴 一次三百元 腳踏車是一百元
如果有時間的人還可以坐坐集集小火車
沿途的風景超棒的說

雖然這次去南投只玩了一點點地方
但是其實南投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一次^^

PS:過了半個月才把遊記寫上來
我真是太懶了^^|||

台長: Sonh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