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00:42:47|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為別人笑 一個人時 我卻忘了怎麼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  莫名的低潮


很高興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不習慣被別人看見我面無表情的表情
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不開心

一個人的房間
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
為什麼心情要那麼不好


如果一切都順利就好
如果只要微笑一切就能解決就好

希望
我可以
坐在窗口
對大家微笑






昨晚

一點半躺上床
到了兩點多依然睡不著

躺躺躺

三點多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死蚊子!!

MD   

不要理他

繼續睡

四點多

TMD   


全身被蚊子咬了部下十個包

打開燈 決定他跟一較高下!!!!

蚊子咧!?!?!

貪生怕死的蚊子  

  關了燈   


又躺下


很久   

睡意來了

五點多

靠  

死蚊子依然歐歐歐

飛過我的面前

狠狠的打了她

MD  

中我的臉

他卻沒事


怒!




不知道今晚

蚊子  

會不會出現





喜歡大家

喜歡不論我心情好或是低潮時
都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大家

關心我很多很多

謝謝朱冠冠
讓我變胖超級多


我愛你
我愛妳
我愛你們


幾百年沒PO過文了

或許
又回到
當初那個

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熱鬧過後
真的好孤單

笑臉的背後
好累
好煩

想喝酒 
想哭
可是
又好像沒有目的

等我找到為什麼低潮 為什麼喝酒 為什麼想哭吧
就連傷心 也需要一個原因不是嗎?




台長: 大將之風˙王者風範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報台..我的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螢火蟲 我又哭了

為了配合送舊影片要找四年來的照片
心裡想著你這裡一定有許多回憶


但我看到阿抓~生日禮物那篇

我想還是算了

試圖想要用冠冠被我們逼穿圍裙又反清復明交差
我會不會太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以前好快樂






還有
好喜番妳哦


當然還有那胖了的朱冠冠
2011-05-13 19:53:19
並沒有哦 還是會來看的好嗎只是過了有點久哈哈哈哈哈
2011-09-06 07:2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