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3:27: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棄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怎的
你總是心情不對
我告訴你,我給別人搶了我的的士
你只是說"那麼你想怎樣,我開架飛機來接你好唔好??"
我只是想跟你吐一下苦水
等你幫我罵一下那個女人
怎知道~~~
放工了
拿東西給你
知道你很久沒有食老佛爺的牛角包
便走路去買給你吃
但也沒有欣賞的反應
之後影印到你手的時候
你什麼都沒問,就說
你為什麼不印在同一面
我只說後面什麼都沒有
可以不用影
加上你不要忘記
我之前是金沙人事部的
知道影印是要那一面的
之後因為我穿裙子
我便告訴你
我自己坐車回家好了
免得你又不爽
你又開始罵我
即使我叫你不要穿你都不會聽架啦
但你有問我今天為什麼穿裕子
因為有消防隊來巡視
大老闆會來
所有女同事都要穿裙子
你又知道嗎??你有問嗎??
之後就啦啦啦的一句
就開車走了
把我遺棄在路中
你走得瀟灑
有想過在那時的我嗎??
我應該哭嗎??可以哭嗎??
那時的我,好似一隻小狗那樣
不知如何是好,想哭,但在大街上
我可以嗎??

台長: soma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