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1:48:5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義大利 + 租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自己人辦了個送舊會,集合在小義大利,大家還是照往常一樣拍照留念,呵呵,我想這是我的人生之中最常拍照的時刻了吧,在這個公司裡參加的活動都是不停地拍照留念,後來,她們突然拿出了蛋糕,提早替我慶祝生日,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當主角,當然顯得有些彆扭,但真的真的很感謝這些也許還不算朋友的同事們...

飯後,和Rita,Julia,Siena,阿來叔一行人到附近的"租界"續攤,和"ninty-nine"一樣是個屬於聽歌喝酒的地方,有一個小舞台供樂團表演使用,總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奇怪,但是,想想,人總是都由陌生開始熟悉的,她們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不是她們的世界,但這就是學習吧!中途,阿來叔看到隔壁桌的是陳義信,我瞄了一眼,果然是耶!哈!顯得有點興奮,Siena,Rita,Julia馬上掏出小記事本請他簽名,這大概是今天的獲得之一,然後十一點了,有鋼管舞表演,可惜阿來叔提早離開,不然就可以值回今日的酒錢了說!第一次直接現場欣賞鋼管舞的表演,果然和電視上看到的有不同的感覺呢,高興的呢,好笑的是,當舞者穿著火辣靠近陳義信的時候,他馬上跳起來離得遠遠的,哈,我想也許是因為公眾人物的關係吧!後來又有一位舞者靠了過來,他跑得更遠了,呵呵,帥哥不好當,名人更不好當呢,當我們把椅子轉過來面向鋼管舞台想好好欣賞表演時,陳義信望向我們調皮的笑了一下,他真的是一個親切的人呢!之後,又有一個團上台表演,Seina告訴waiter說我們這裡有人過生日,要請歌手唱生日快樂歌,阿!我又有點彆扭了,幸好我們坐的位置是舞台旁邊第一個包廂位置,躲在小角落旁,才不顯得特別尷尬或害羞,這對不喜歡當主角的我一天中當了兩次眾目睽睽下的主角,真是奇怪的經驗,不過我常想像別人當主角時的落落大方,所以今天,我想我該多多學習Seina的落落大方才對,Seina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只可惜,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在MHI的日子了...沒辦法多多了解身邊的同事,畢竟,人生就是這樣,好奇怪,至今仍未有任何的感傷,懷念呢?也許吧!在MHI的日子真的讓我看到好多也學到好多東西...我一定會懷念的

台長: pi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大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