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2:42: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姆士龐德,為什麼你在我的床上?

我承認,你的確答對了通關秘語,順利地進入我的領域,並且我甚至主動提供了一整套的個人生活用品供你使用,但這不代表,你可以睡在我的床上。

其實我並沒有答應過你,要參與那種在雪地裡運用特殊的道具飛過山溝、自行辨認可食的野生植物這樣的任務,之所以被選為接頭的女性特務,只是因為我比較矮小,容易在一百一十億的人群裡被隱沒乎略這樣的理由。

還是我應該把一百一十億除以二呢?

我想總部並沒有和你說明,我實在是個膽小怕事的人,並且經常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在遇到你之前,甚至有過幾次辨認錯誤的經驗)、不擅使用先進的電子設備,比如不會使用耳環形竊聽器、口紅形手槍、髮夾手榴彈之類的物品;更糟的是,我連走平地偶爾都會扭到腳。

所以,我無法和你一起逃亡,也沒有姣好的身材和體力,讓你可以抱著小蠻腰,在森林裡學泰山蕩來蕩去。事實上更好的原因是,我不明白逃亡的必要性,那可能只是因為100分鐘的電影需要消耗些時間、劇本太爛、敵對的特務想要坐下來喝杯咖啡、或者英雄情調這樣的理由。

我厭倦間諜遊戲,也厭倦睡前必須在大腿綁上一把左輪、和接頭的人說些連自己也聽不懂的話這樣的事,為什麼你不能直接了當地跟我說你肚子餓了、你想要邊看電影台邊吃爆米花、有些衣服須要洗燙呢?

不要故做深沉,當然更不要假裝癡呆,你已經夠迷人了,但還沒有迷人到可以躺在我床上的地步,因為。

因為我裸睡。

台長: 三維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