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3:15: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好久不見】久違了~有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和有美離別後
對她就念念不忘
因為那種需用英語溝通
卻仍知心的感覺
耐人尋味
這次韓國行意外中可以見到有美
我的心激盪不已

那天在Sunny帶領下
和有美在地下街碰面了
忍不住相擁 開心地一直注視對方
不停話說從前 分享現在生活感想
看到她仍然保有當年印象中的自信、爽朗
看到她 就值回票價了

下午我們一起做了指甲美容
之後喝下午茶敘舊
她們也讓我見識了韓國生活

晚餐我選擇了傳統的韓式石鍋拌飯
聽熱滋滋飯及菜肉攪拌的聲音
美味又新奇
就在我們正要開動之時
有美忽然對著餐中美食大笑起來
本來以為她是餓壞了
她才邊笑邊說
實在太高興 居然可以和我在漢城見面
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及欣喜
所以就大笑了起來

看她這自然的模樣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有那麼可愛的朋友呢?

*圖中為調皮的有美

台長: 愛美麗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