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1:18:3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胡言亂語】離職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把握平靜的生活
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
離職後空出的時間
除了貢獻家事、家中事業外
自己也樂於從事閱讀、旅遊
及整理一年來工作後的心情

上週到台南拜訪朋友
一轉眼我們認識已經超過八年了
很難得彼此一直未失聯
而且我們的認識是因為高中寒假的救國團
現在回想起當初的青澀模樣
不禁微笑著歲月不饒人

老實說 自己還停留在想休息的階段
一直不願費心去找工作
面對親朋好友的詢問
有時也覺得不太好意思
但是由於這次換工作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下個工作也許將影響我下半輩子的事業
我可不願隨便接受任何工作

昨天和一位資深長榮小姐聊天
她知道我沒工作 投以羨慕的眼光
但是 我反倒羨慕起她的高薪穩定收入
直到她道出 無其他技能 若換工作即失業
我才瞭解這亮麗制服下不得已的苦衷

家裡的事業一蹶不振
已有十多天沒有收入
接受安東尼出資幫忙後
決定以傳單出擊
希望能夠多點生意

趁著這些時間沉澱
準備好後 我將再度出發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