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9:45:1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整理了前幾天的記事本,
從跟尹頭頭下台南的那天開始我就沒在寫了,
只好萬分偷懶的拜託頭頭跟我說哪天我們在幹嘛。

上個星期,頭頭來我家打工8天,
每天早早跟我媽咪出門,晚上還要陪我聊天閒晃,
我們一起去逛了花園夜市,
一起吃了好多美食,
還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也去了安平、順道在中正路拍了我最愛的貼,
雖然因為店裡很忙,打工也不能亂跑,
所以玩兒的時間很少,
可是一起幫忙關店、一起買便當,
一起跟我家人打電動、聊天才是最開心的^____^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聊到好晚喔!

頭頭一天一天的把發生的事情打給我,
突然有點感動,因為他很珍惜的在記憶我們之間的點滴,
連吵架都記下來了(寄愁記仇!!)
反倒是我都一直在睡覺........

真希望暑假頭頭也能來台南打工,
一樣賺很多的錢,
像今天寒假我們打算買ps2一樣一起買個好東西^^

謝謝頭頭給我的溫暖寒假,
快開學了也要多多指教啊!

台長: ☆粉紅小絲襪☆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