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18:52: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思念沒有距離──最終回(第一部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像被釘住的洋娃娃,看著他,什麼也沒變,還是時間不對;只想留給自己療傷的時間,怎麼還是被闖入,而偏偏是他。他迎面走來,也許有0.1秒懷疑,卻仍鎮定的走向她。
『好久不見,常來嗎?』男孩先開口。好像之後才發現,原來再熟悉的人,再想靠近的靈魂,也有疏遠的一天。
『你帶朋友來啊,…這裡的拿鐵不錯。』她看看四周,他的朋友早識趣的走遠。
『我們坐下吧。』她看著他拉開椅子邀她入坐,也不好拒絕,本想隨口編理由走,轉頭想想,這樣思念的人,這樣的機會,今天的光景,何時再有?
『其實,我常常想起過去的事,突然覺得後悔,想想之後又覺得沒什麼好說,回憶真像鴉片,一上癮就沒完沒了。』
女孩無語,只是好奇他怎麼迷上黑咖啡。
『我覺得你變了,但我說不上是哪一點。』他看著男孩專注看著她,卻忽然少了一點勇氣把話說完。
『還養金魚嗎?我不怎麼有寵物緣,養了一缸,沒多久就都送走,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希望他們都長命百歲。』她知道他替她解圍,原來還是懂他的。
『你那麼忙當然不適合,多花一點心血就沒問題了。很多事都這樣,沒做怎麼知道。』她要怎麼說他還是想念他,卻只能無邊無盡的踢皮球。

台長: 小可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