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51:47|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客?」


涼平點點頭,「就是身材算是有點高挑…」


『我那是”很高挑”耶。』慶太在一旁答腔。


「呃…很高挑…身型大概是瘦長的…」


『不要用半肯定的句子啦!』慶太不斷在涼平身邊繞來繞去。


「唉唷我在幫你問你就在旁邊看就好了嘛。」終於,涼平受不了的對著旁邊對其他人而言是空氣的慶太講話。


看著服務生一臉不解的望著自己,涼平尷尬的清了清喉嚨。


「總…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子。」


「噢…」回過神,服務生努力在腦海搜尋涼平口中的敘述。


「之前是有位客人幾乎每天光顧,總是帶著筆記型電腦,點一杯Latte選在角落的位置面向窗外。」


『…我好像沒用過筆記型電腦這種東西耶。』慶太依然在一旁答腔。


不理會慶太,涼平開口:「…那…還有其他常客嗎?」


「不好意思…我只有對那位客人印象比較深刻。」服務生略為抱歉的笑。


「這樣呀…謝謝你。」


失落的走出咖啡廳,得到的消息都很有限…


「那現在怎麼辦?還要去附近的店家問問嗎?」嘆口氣,涼平問。


只是許久,沒回應。


「慶太?」轉身,只是四周的景色及徐徐的風聲。














兩個禮拜。


慶太消失過了兩個禮拜。


來的突然,當下涼平以為在咖啡廳的事讓慶太不開心而暫時離開,只是幾天過後,依然不見那抹半透明的蹤影。


開始有些急了,到處找過他們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走過的路街。


慶太是個形體,除了自己,沒人能看見他,更不能幫他尋找…


…第一次,感到無助。


找不著,涼平乾脆放棄,無力的蹲下身,雙手抱膝,頭抵在膝蓋上。


雨,開始飄,細細的打在涼平身上。


你到底在哪裡…


慶太…



















涼平發燒了,虛軟的躺在床上,懶洋洋不想起床。


即使知道慶太可能不會出現了,心裡下意識的還是想繼續找…


也許是想碰運氣吧…


望了四週靜謐的空間,平常這時候慶太都會吵著自己去買晚餐,還千交代萬交代什麼都可以吃就是不要明太子…





【好吧那晚餐就買明太子好了。】


【不要啦!明太子很噁心耶。】


【笨蛋,你又不用吃東西,怕什麼…】





腦中突然浮現慶太嫌惡食物而扭曲卻逗趣的表情。


「噗…」


吶…有點想念你呢…



















是夜,一抹身影悄悄來到涼平床畔,望著因發燒而微皺的臉,伸手輕撫涼平的額,見到撫平的眉間,輕吁了口氣。





好涼…


額上的涼意令涼平欲睜開眼,眼皮卻像千萬斤重,只好放棄,靜靜享受冰涼的觸感。









『真是的…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接著涼意消失了,朦朧中,涼平聽到了這句話。
















啊哈哈
下一集大概就是完結了ˇ


看的出來我還有國文字閱翻譯新聞英文要考嗎(被打)
今天凌晨才爬上床讓我有點神智不清生出這篇...

好想回家(蹲)


台長: *霏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慶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Soul Out?* EnD*
此分類上一篇:Soul Out?*

★矮咩☆
唉呀呀~~阿太你居然搞失蹤?!
還讓溜嘿擔心,真是該打!(衝上前巴慶太的頭被慶太被反毆在地)
話說回來(擦鼻血),溜嘿在描述阿太時都是用半肯定的句子,很可愛耶!(大喜)
雖然阿太都是一副很不爽的感覺。(笑)
(慶太(再毆):你笑屁啊?我本來就是身材瘦長又高挑耶!)
2007-06-30 14:45:41
版主回應
其實搞失蹤是有原因的ˇ
但是我發現我忘了寫進去!!
阿阿阿我是白痴(撞豆腐)

用半肯定的句子是因為溜黑不確定有形體(?)的阿太是什麼樣子XD

不過確實是高挑又瘦長這樣啦

(唉唷我剛剛打"瘦長"新注音給我顯示"受長"*炸)
2007-07-05 13:33:28
roentgen
终于有更新了呢~~撒花~~
话说这天越来越热了呢,上海也进入梅雨季节了,实在是好闷啊,没有文看也很闷呢
幸好有更新啦~~LA~LA~LA~
2007-06-30 20:07:56
版主回應
是的我終於更新了(哭)

然後天氣也愈來愈熱是真的(倒地)
我都快融化了噢噢噢

原來roentgen是上海人呀(笑)
台灣這邊整個熱死人(哭)
聽說日本也是梅雨季這樣ˇ

呀哈哈像我也是看文維生(?)的人
ㄧ天不看文也是很悶吶(嘆)
2007-07-05 13: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