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2:27:21| 人氣3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涼平有些洩氣的坐在公園長椅上。


從早上開始尋找,問遍附近的醫院,瀏覽所有病房名單,不管護士或路人的異樣眼光偶爾跟慶太來個牢騷對話,涼平現在呈現完全疲累狀態。


『辛苦了…』來到涼平的身後搥了幾下瘦小的肩膀,雖然他不能體會這樣的辛勞,但一早跟著涼平四處奔波也感覺得出勞累。


肩上的輕微搥打重量涼平不見怪,隨著跟慶太的相處時間增長,對他觸覺及視覺上的印象更為深刻。


「你到底是誰呢…」輕閉眼,享受慶太的貼心。


他曾經在書上看過,靈魂遊蕩在外,不是出竅就是脫離肉體前本身有重要心願未了,才留戀在世上…


心願未了…


心願?


「就是這個!」突然站起身,著實將身後的慶太嚇了一跳。


『怎麼了?』


「你說說看,有沒有想做的事或想完成的心願呢?」


慶太歪頭陷入思考,半晌,嘴角漸漸上揚。











從那之後,不常外出的涼平時常往外跑,身旁跟隨一個只有他看的到的”人”,一起做著不曾嘗試過的事。


吃大碗冰,海灘玩水,上健身房,坐雲霄飛車,看恐怖電影,或是現在…


「這個?」盯著眼前的足球遊戲機,涼平並不覺得眼前的器材是慶太最想完成的事。


『對啊,我一直很想玩這個!不過我沒辦法玩,所以由你代打囉。』


「可是我…」沒玩過這個。


『啊!開始了!』


「等一下,是要按哪一個鍵啦!」


『先按這個…啊!球被搶了!快!快追!』


「可惡,居然搶我的球!看我的…」


『喔耶!射門成功!』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兩人完全沉浸在電玩的世界,玩過癮了再繼續下一個遊戲,直到兩人累了才停止。











「呐…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嗎?」有些疲累的攤坐在椅子上,雖然玩的開心,但慶太身體卻未有任何反應,感覺有些失望,又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莫名感覺…


『我想想喔…』















「咖啡廳?」


慶太點點頭,『之前經過的時候,就對這裡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涼平看著眼前的咖啡店,這裡是他以前上課必經之地,這麼說…慶太也許是附近住家的人,再努力打聽一下的話,說不定很快就能完成慶太的心願了。


涼平望向一旁的慶太,這樣的話…





慶太,是不是就會開心的回到屬於他的地方呢?


可是…











『呐,你覺得我跟咖啡店會有什麼關聯呢?』


「啊、啊?」回過神,涼平才發現慶太的臉離他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呃…會不會是因為喝不到喜歡的咖啡所以有遺憾?」


『啥?』慶太差點沒昏倒,『走啦走啦,我好想知道這間咖啡廳跟我有什麼關係喔。』


看著慶太裝可愛的神情,涼平噗嗤一笑,輕輕推開咖啡廳的門,走了進去。



















可惡#
上禮拜整個很衰(倒)
某件事讓我一直標髒話囧

噢*
霉氣去去走(揮)


期末要到了
又要開始忙碌囧
但是我會努力更新(喔?)







台長: *霏
人氣(3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慶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Soul Out?*
此分類上一篇:Soul Out?*

yai
該不會慶太以前是咖啡店服務生
天天從窗戶偷看涼從外面經過去上課吧XDDD

上星期衰運過後
這星期運氣就會開了啦~(拍)
期末加油!!
努力更新是你說的唷!!一ˇ一
2007-06-11 13:15:09
版主回應
噢不不不
阿太不是服務生唷
我是想寫特別一點的囧
不過似乎特別不到哪去(乾望)

最近是有好一點了
前陣子真是不知道在衰什麼= =

期末要到了
要限制自己不能碰電腦了嗚噢
更新嘛


嗯 (嗯啥?)
2007-06-22 15:46:55
★矮咩☆
喔喔!第3集出來了,速度有點快!(笑)
哈哈~我同意上面這位大大的看法。
阿太當咖啡廳服務生?!鐵定很帥!XDD
躲在咖啡廳小角落偷看溜嘿…(幻想中)
2007-06-12 20:14:48
版主回應
是出文有點快還是進展有點快?(笑)

噢噢矮咩也是猜服務生嗎?
其實答案也沒什麼特別的這樣(倒)

咖啡廳的服務生...
如果慶太穿白色襯衫加上簡單的黑色長圍裙一定很帥呀(流口水)
2007-06-22 15:51:45
毛筆樹的筆
還是...他當服務生...曾經搭訕客人涼平被拒
.....所以想不開........
(霏:你不要亂掰!

去去霉運走!!
(哈利波特:你不要亂改!
2007-06-14 17:44:31
版主回應
呀哈哈
如果真的搭訕被拒還蠻遺憾的 噗
(慶:你是在取笑我嗎###)

謝謝君君呀(撲)
霉運應該遠離我了囧

阿咧
是"去去霉運走"還是"霉運去去走"?XD
2007-06-22 16:0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