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9 20:10:02| 人氣20| 回應0

[ 獨醉妳輪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草原上


看著這遠處據說能平心靜氣,連成一線的天地 , 心中的不甘和憤恨仍如浪潮般一波一波湧起,
退不去 , 也不能退去…
看了看限制住我的手銬腳鐐,
我輕輕嘆了口氣,即便我看不見自己現在的樣子
,但仍可猜想,我現在的眼神,定是充滿恨的。


何時..才能回去替父王報仇呢?


“喂 , 那邊穿藍衣的,過來”不遠處的大漢喝道 ,
 我微微蹙眉 , 心道:難道我就沒名字?  我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沒有動作

“叫妳吶,過來”大漢手拿長鞭指著我道 , 我仍舊不理他,
站在我身旁的姑娘 , 輕輕的推我一把,示意我快過去,別惹他們 。

“快去吧,他們不好惹的…”姑娘怯生生的扯我的衣袖。

“沒事 , 我到要看看他能把我怎樣。”我淡淡的道。

“你他娘的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是不是?”大漢似乎很不滿我無視他的存在 。

“我有名有姓,你方才是喊“穿藍衣”的不是嗎?難不成我姓穿 , 叫藍衣?”我冷笑 ,有名字不喊 , 喊穿藍衣是什麼意思?分明是瞧不起我 。

“妳!!”大漢一雙小眼睛瞪的老大,額頭青筋爆起,似是被我搞的氣炸了。我瞧他這副樣子,心裡暗自偷笑,他是不是得生氣起來才看的到眼睛?


“別以為你是天蝕那個梁翼特別交待過,要好好關照,就能如此!!!”大漢怒道。
聽見“天蝕梁翼”四字,我心中一股恨意隨之湧起,下意識握緊拳頭。

 

他和“那人”是什麼關係?

 

冷聲道:“你若不要命,大可再說一次他的名字!!”我不想聽見這個該死的名字,他現下提起無疑是找死。

“你說什麼!?”大漢氣的抄起拳頭,向我打來 。

我狠狠的一發勁,硬生生扯斷手腳上的金屬 , 憤怒正毫不留情的侵蝕理智,
我一個側身,輕巧地閃過大漢猛烈的攻擊 , 乘著他用力過猛的缺陷,我提起膝蓋 , 奮力往上一頂。


“唔!”大漢痛苦的低喊,我隨即又補了一擊側踢。一聲悶響,大漢連人帶鞭便飛了出去,
方才讓我別惹他們的姑娘 , 如今目瞪口呆的看著在天空轉了幾圈,倒在地上的大漢 。其餘的人也是,無不驚訝,個個張大嘴巴,錯愕的眼神在我和大漢間徘徊。


“妳、妳..  ”大漢痛苦的捂著肚子,掙扎想要爬起。

“你既已武力相向,就別怪我無情。”我走至他面前,高居臨下的望向他 ,
他似乎不服氣,還想再戰。抓著長鞭作勢想往我抽去。


“住手!!!”我身後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
回頭一看 , 一位身著和大漢差不多的褐色草原服飾男子 , 正拎著簿本,冷眼瞧著大漢 。

“大人...她...”大漢一見到他,便退縮了起來。

“住口!我只是叫你去找她過來,你在幹什麼?”男子不快的道 。

“我...”大漢畏畏縮縮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方才那要動手的勇猛樣,讓人覺的可笑。
我冷笑了一聲,心想他原來也就這點本事而已,只會欺善怕惡。

“這位姑娘,真是對不住,是我教導屬下無方。”男子向我點頭賠罪。

“無礙,以後好好管教便是。”我也不想惹事生非,只是方才大漢提及那人的名字,一時怒火無法克制,才出手將他打傷。
那人好像說過,要那大漢來找我,是要做什麼?

 

難不成…和“那人”有關?

 

一想到那人我便來氣!心中憤怒、恨意一併湧上來,我極力壓制,咬牙問道:
“你方才說要找我?”

“正是,姑娘,能否借一步說話?”男子謙和的向我作揖。卻嚇傻了一旁的大漢

“大、大人....?”
“凱勒,你別說話。”男子看了大漢一眼。我瞥了兩人一眼,不知這人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行,我跟你走一趟。”我點點頭。

“多謝姑娘賞臉,請。”男子見我點頭,似乎很是高興。

 

 

 

 

 

*似乎用第一人稱比較好寫(!? 小人寫的不是很好,敬請見諒:)

 

 

 

 

台長: D.唯愛美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