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3:0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 PORT Marina Hotel 情人節Party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前夕 LA有很多大大小小的Party 給有情人的也有給單身的

像我變成了單身 理所當然要出現在這些單身party上了

這個Party是其中之一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 我來不及一個個去玩啦

這個Party 是在2/7 晚上 一個靠海的hotel裡

大概有200人左右 也許更多 不記得了 門票是couple 20 單身就15嘍~
有點不公平吧 呵呵

Hotel叫SEA PORT MARINA HOTEL 在LONG BEACH 我想大家都聽過LONG BEACH吧 不過這個HOTEL是看不到海的 但他就在PCH上面 (PACIFIC COAST HWY) 是一條沿海公路

這個PARTY是由一個當地的社團Killer Guppies Drawgon Boat辦的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站

節目有Salsa Dance Ice Breaker>>ICE BREAKER就是幫單身的大家認識彼此的暖身活動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Salsa所以沒有下去玩

然後就是一直跳舞及吃Appetizer 有很多蛋糕 小餅干之類的

之後還有內衣秀 蠻精彩的

因為我們是一群人去的 所以蠻好玩的 到處都是朋友

照片中的人是我的朋友 當然我不在裡面啦 ^-^

台長: 問尼媽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