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3:16:3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人真事笑話一則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切換螢幕,廣播控制)
監考人員:「在大家正式作答之前,請看電腦螢並聽我解說。」
監考人員:「...請各位到以下ftp下載這個tar檔,然後把它解壓縮後,再把它壓縮成zip檔。」
監考人員:「然後把這整個過程,抓圖製作成open ofiice的write檔案,並將它寄到指定的email。」
監考人員:「以上解說,還有什麼問題嗎?」

(舉手)
監考人員:「請說。」
我:「請問,ftp軟體呢?」
監考人員:「請自行到網路下載,或使用dos指令。」

我:「...,再請問,解tar軟體呢?」
監考人員:「請自行到網路下載,或使用dos指令。」
監考人員:「總之,請自己想辦法解決,這也是考試的一部份。」

我:「今天術科的重點不是open office的操作?」
監考人員:「網路的搜尋能力,也是基本資訊能力的一環。」
我:「...了解。」
監考人員:「那我們正式來作答了,從現在開始計時一小時,結束前10分鐘我會提醒各位。。」


(願神保佑)

台長: 光與影的魔術師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