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21:33: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五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同人文化節六活動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同人文化節的日子,之前參與的活動都是捷比所辦的CW的活動,要不就是一些私人的聚會。雖然滿晚睡的,但要和鄰居得小孩一起下去高雄,我也就特別的縮短我睡眠的時間,主要是可以搭順風車到車站。


我們坐了八點左右的火車,大概在八點四十就到了高雄。不過,也花了點坐公車的時間,等到了中山大學時也將近九點半了,本來想要再COS我那爛到不能再爛的橫島,但是高雄還真是有夠熱的,如果我COS的話,大概不消三十分鐘,我就會昏倒在路中間了,為了身體著想,所以,明天再看看要不要COS好了。


這次和上次的版聚一樣都有COSPALY的表演,一開始就是由聖淵跟HIROKI的熱血歌曲,而且兩個人還滿場跑,不時的跟底下觀看表演的同人迷們握手,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後來也終於見到闇夜跟我哥哥了,我哥哥也就是阿左啦!因為闇夜說我跟他很像,是個性很像。


本來在活動結束後要跟機神一起移動去中山城的,但聽說他們要去挑戰海之冰,就是吃挫冰,由於我沒跟到雪大他們,所以只好自己過去了,慘的是小勳還給我說錯路,還我白走了十多分的路
程,也被放了多次的鴿子。好在,最後還是到了中山城了,也玩了一下KOF,又聽到cod在中山二城,所以我又跟過去看了。"cod"在巴站被公認是中山城的高手級人物。不過,只看到人,沒看到他玩,因為,我還得趕到舅舅家過夜。


第二天的人好像就少多了,我想是天氣的關係吧!?但是很多台南的朋友也都上來了,雖然只有一天,不過,也不錯說。在接近中午時,跟闇夜他們一行人移動到外面去吃飯,想不到他們真是有夠會吃的,一攤、二攤、三攤...而我在第三攤時就不行了,就又跑進會場裡。後來又看到他們在四樓野餐吃零食,問了之後才知道這已經是第五攤。天啊!太驚人了。


因為,他們是搭乘導航的專車下來的,所以在四點半左右就踏上歸途了,只是他們說還要再跑去玩說,我聽了就快昏倒了說。體力真好!?而我也沒閒著跟著台南的朋友衝去吃冰了,本來還想坐渡輪過去旗津吃烤魷魚的,但時間有點晚了,六點多了,所以我們也拖著有點累又不會太累的身軀回台南了,到了台南也才八點,以我參加活動來算這次最早回來的一次了。


這兩天的活動雖然是酷熱的天氣,但絲毫不減遊樂的心情,我玩的很高興,又多認識一些人,也見到一些沒碰過面的朋友,真是愉快的回憶。


台長: 楓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