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2:10:04|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花肉幫主之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這天已經久ㄌ
老實說...雖然兩ㄍ月前就努力ㄉ想破腦袋
但是還是在小樂生日ㄉ前兩天努力ㄉ趕趕趕
加工加工~
還好趕上ㄌ~終於可以把小卡片往大卡片上貼囉^ ^
很開心~我又完成一ㄍ做品ㄌ
這ㄍ做品ㄆ能打一百分
我想真ㄉ認真打分數只有65分
雖然及格~但是缺現還是很多
ㄆ過很開心ㄉ是,我所想ㄉ通通成功ㄌ
聰明ㄉ幫主竟然沒有看破我ㄇㄉ底^ ^
哈哈!
雖然為ㄌ這些小卡片
讓我ㄇ曾經想翻牌、讓我ㄇ這四支曾小吵架
ㄆ過我依然感謝ㄊ
因為ㄊ又讓我製造ㄌ許多五花肉ㄉ小回憶ㄌ
而且ㄊ也陪我睡ㄌ好幾ㄍ晚上ㄉ說^ ^
也為ㄌ這頓飯
我也對老公哭ㄌ很多次= =
哈哈~ㄆ過一切都過ㄌ
重點是幫主ㄉ驚喜我ㄇ給ㄌ
重點是幫主真ㄉ有感動有開心
這就是我最想看ㄉ~
嘻嘻!!
真想看ㄊ看影片ㄉ表情= =
哈哈~
一定很可愛^ ^一定很經典!!
嘻嘻~

那一ㄍ又一ㄍㄉ影片是姐妹ㄇ努力ㄉ偷偷ㄉ錄下來ㄉ
分工合作滴慢慢滴努力才有那給五花肉最後ㄉ回憶
還記得姐妹ㄇ偷偷ㄉ警告老師ㄇ必須保密ㄉ樣子
真是可愛
也記得一直拜託老師ㄇㄉ樣子
嘻嘻!!!真是可愛

最最爆笑ㄉ還是所有NGㄉ畫面= =
尤其是美佳!!
那是最經典ㄉ
我最愛~

吃飯到最後
壽星竟然給我第一ㄍ離開><"
真是被打敗ㄌ~~一切都是誰害ㄉ?!
回答我ㄉ問題呀!!
哈哈哈哈哈哈~
算ㄌ~看在壽星最大ㄉ分上~ㄆ計較ㄌ

看ㄌ小樂ㄉPC

我想說
"五花肉畫下一ㄍ完美ㄉ句點"
這句話再好聽ㄆ過ㄌ
但小樂說ㄉ~句點要畫在哪!?
呵呵~我想真ㄉ沒有
對五花肉而言
我ㄇ沒有句點
ㄆ管以後見面ㄉ時間有多少
我都只想說五花肉是永ㄆ滅ㄉ
這也覺對ㄆ是隨口說說滴

永遠ㄆ會忘記~環繞在我身邊ㄉ是我最愛ㄉ

梅寶、樂寶、姚寶、美寶

台長: 曹小妞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花肉特輯 ☆╯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付出的情
此分類上一篇:五花肉之團聚

小樂
● Snow ●
謝謝你為我設計的卡片
讓我可以天天的想著你們姊妹們
今天我在阿圳家看了你們的影片,我只能說
我的臉....好逼機...有夠醜
看到你想對我說的話.....讓我差點看不下去真想趕快轉前進,你怎麼可以這樣,讓我一個人再度的哭泣...讓我很不捨
有好多話你一直憋在心哩,不敢說出口
常常就只會裝神經...以為自己沒事情
你說了那麼多‧我終於知道了 也讓我很難過又開心,姊妹真的不要把我當外人
記使是朋友...但五花我早把你們當親姊妹看待了,唸你罵你對你不高興,那是因為我們很親近,很怕你怎麼了,我們都會擔心!
如今我的十八歲,你們為我精心設計的卡片與影片,讓我更加清楚這段友誼真的很真很真
要我傻傻的再放棄我只會回答一句:別作夢了
我十八的願望很簡單
我要我的五花肉姊妹群在社會上都是有用的人
身體也要很健康
吃喝玩樂也都不能少了誰
未來的日子裡...有難也要互相扶持!
這就是一家人
十八沒什麼了不起,我真的沒那麼期待
我只希望每個姊妹生ㄖ,五花都能出來聚聚會
這是我最想要的
23好我終於實現了這聚會餐的快樂
我相信我們一定永遠都會這樣
因為
&quot 五花肉沒有完美的句點 &quot
snow 謝謝你,也謝謝聶聶陪在你身邊,至少還有個哭泣的對象^^
聶聶辛苦你囉.....snow的心真的很細膩,要好好的疼惜她唷
姊妹們我愛你。
2008-05-25 01: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