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2:05: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花肉之團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我ㄇ期待以久

而且,多了兩個人!!我滴爸爸and曹禎
嘻嘻!!
開心呀~~

我ㄇ三隻曹家滴大朋友^ ^
想想,多ㄇ滴數配呀
呵呵~~
大家總是吃ㄉ開心^ ^
嘻嘻~~理所當然滴,就是沒讓大家失望!!
統測ㄉ前兩天一起出來歡樂
挖!!真是太開心ㄌ~~

中間,來ㄍ大冒險~~
大家開心ㄉ玩猜拳、數隻
呵呵~~讓最書ㄉ那ㄍ人還嘗嘗我ㄇ這五花肉心調配ㄉ”勁爆奶油”、”先紅爆米花”
我想~真是太贊ㄌ
姚璇、爸爸、梅子~~都適過耶!!!讚啦~~
辣辣ㄉ泡芙讓梅子吃到掉眼淚^ ^
想必這就是我ㄇ最後滴目的!!呵呵
在中場
我ㄇ拋棄ㄌ爸爸and曹禎
在廁所~~好好滴自拍自拍!!
五花肉通通入鏡~這是最成功ㄉ一次了!!

撫媚、可愛~通通展現在這一次ㄉ相簿中!!
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囉!!哇哈哈
這,絕對ㄆ是五花肉ㄉ最後一次聚餐
停課ㄌ,見面ㄉ時間少之又少
但~我ㄇ卻擁有ㄌ很多ㄉ自由
而ㄆ是受學校ㄉ拘束
以後~像這樣ㄉ聚餐~~我也一定會好好ㄉ把握
這是我答應你ㄇ滴^ ^

台長: 曹小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花肉特輯 ☆╯ |
此分類下一篇:五花肉幫主之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我該說"對ㄆ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