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1:47:45| 人氣1,51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遙吻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遙吻                                                                               
作者:夢中雪(細B)                                       
配對:佐櫻                                                                              
類別:言情喜劇
                                       

 

 

 

「你究竟甚麼時候才願意放過我!」

 

 

 

..... ..... ..... .....

 

01

早上十時半,陽光已經從窗口照進屋內,可是對扒在桌上的人卻思毫沒有影響,桌上的人兒依然在熟睡,直至桌上的粉紅色手機響起。

 

「明知得到你都要知道怎放下你

  明知天空有很多班客機

  令我不得不放棄……」

 

女子揉了揉剛睜開的眼睛,拿起電話,發出了剛睡醒才會有的聲音「喂。」

 

「寛額頭,現在甚麼時間了?」電話裡頭的聲音顯然夾雜了慍怒。

 

「十時半。」女子望了望牆上的鐘。

 

「那我約了你甚麼時候呢?」電話裡頭的人已經不耐煩。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睡過頭了,麻煩你再等一會兒,我很快就到。」女子掛了線,井野約了九時半,現在已經遲了一小時。

 

女子把電話放回桌上,桌上還有一些沒做完的文件,這就是遲到的原因,可是在文件上卻發現一片小小的水積,令人費解。

 

二十分鐘後女子來到她們相約好的地方,井野早已消氣了,她們在商場裡逛街,井野一邊走一邊說著她的新男朋友對她有多好,的確是絕種好男人,可惜的是聆聽者沒有心情。

 

終於在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後,櫻以身體不适為理由,逃離現在。

 

 

 

02

回到家裡的櫻,立刻扒在床上補眠,可是上天不許可,半小時後床上的人兒睜開了眼睛,開口道:「佐助,你到底甚麼時候才願意放過我!」看來這就是失眠的原因。

 

要說原因,就要從五年前說起,五年前他們還是大學四年級生,只可以說是到認識的程度。

 

那天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他們從原本沒有交點的平衡線,變為交差線。

一樣是由老套的情節開始,他們是由吻為起點。

 

我們的大小姐—櫻,因為在走廊上奔跑,而好死不死的碰到我們的大帥哥—佐助,兩人跌在地上唇碰唇的所謂接吻,因而產生了不知名的化學反應。

 

最後櫻向佐助告白,而佐助破天荒的接受了,天知道那天有多少人哭了,噢月老!你這麼狠心的搶走了我的夢中情人……

 

 

 

03

他們兩人的熱戀期是明眼人也看得出來,櫻小姐臉上每天都掛著幸福的笑容,也不知是否那些所謂愛情的「滋潤」,看起來一天比一天美麗。

 

那個冷淡的帥哥臉上是沒有甚麼表情,可是也從他嘴角上揚中得知他也是在熱戀當中。

 

他們順利的由熱戀期踏進平淡期。他們已經大四了,要考慮是繼續讀書還是找工作做,我們的小櫻選擇了到社會大學吸取經驗,而佐助則是到國外進修。

 

畢業典禮的那天由沈默寡言的佐助說待會兒有話要說,要櫻等他。

 

在這場戀愛中一向都是由櫻做主動,加上戀情已經進入平淡期,再加上小女人經常胡思亂想的腦袋,使櫻本來興奮的心情變為害怕,她害怕佐助會說分手。

 

 

 

04

結果,佐助沒有說分手,只是告訴她明天起程到美國,今天晚上到餐廳吃飯道別,她只是回應了一聲,看著他頭也不回的背影離開她的視線。

 

心好亂,他要走了,他們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再見面,這是否意味著他們將要分手,她不想失去這段感情,更加不想失去他。

 

但不都是說分隔異地的情人,都因不能經常溝通、見面最終分開了,他們會一樣嗎?他們也會這樣嗎?

 

她自己應該是沒有問題,但佐助呢?美國的美女很漂亮,人也比較開放阿!佐助能受得著誘惑嗎?還是佐助已經決定要跟她分手……

 

好煩!

 

 

 

05

打扮得體大方的到約會地點,戰戰兢兢的吃完晚飯,沒有預期的說話,很安靜,彼此都很珍惜這段時間。

 

畢竟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也許再也沒有機會相見。本應回家睡覺,可是捨不得對方。

 

最後還是走到海旁,一直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拍打著海岸的聲音,躺在地上看著天上的繁星,相擁在一起,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那多好!兩人各懷心事的,仿佛很有默契,沒有人出聲,沒有人想打破這一刻的寧靜。

 

但是時間沒有可憐他們,仍然一分一秒的努力走著,曙色正起,暗示新一天的來臨,也暗示著即將的分離。

 

兩人第一次看日出,很浪漫、很浪漫,櫻拿著手機把這美好的時光留在照片中。 

 

 

 

《待續》

 

這篇「遙吻」大約會寫兩至三章,至於劇情嗎?有點迂迴曲折的成份,但一定是圓滿結局!

台長: 夢中雪
人氣(1,51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遙吻 (暫停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遙吻 (二)

丁丁
hi~~~
本人請求妳,哀求妳,跪地求妳,
請妳快點寫下去.....
我非常心急想看!!!!=]
2008-10-05 20:18:57
版主回應
鳴鳴~
丁丁只顧追我文,都唔比意見我既...

至於下章嘛,已經寫完了!
我甚麼時候有空打,就甚麼時候放上網!!!
2008-10-05 20:56:32
沂潾﹏
雪姐姐~~ (可以醬叫嗎 >ˇ< ?)
真的很感謝雪姊姊的留言
也多虧了雪姊姊的留言我才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文章!!

本來是想把"遙吻"的其它篇也先看完再回的
但是手很癢忍不住就批哩啪拉的打出來啦=ˇ=

佐助佐助要出國要出國了
妹子我先閃去看二話 @@
2009-01-19 13:48:52
版主回應
小潾喜歡怎樣叫也行啊!
話說,這些文章一點也不棒...
2009-01-22 00:42:27
沂潾﹏
拜託!!超好看的耶!!
看到雪姊姊你回來補留言
我以為四已經出了 ˊˋ

雪姊姊你不要說喪氣話,這些文章都很棒耶!!
對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比你大啦
只是論經驗的話小妹子我真是‥ 哀ˊˋ
2009-01-22 10:50:25
XD
可以把字放大ㄇ
太小ㄌ
謝謝
2009-04-26 17:21:19
凝雪
雪大的文筆好特別!文也寫得超好看的!
真是遙遠的愛情!呵呵!~
不知道櫻櫻和佐佐會變成怎麼樣!~
真的超讚!~好有感覺的文章!雪大要加油寫下去!~
2009-09-03 10: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