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9:02: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不快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rry x'mas
merry christmas


沒有說很華麗的禮物
沒有送很精緻的禮物
但滿滿是我的心意
別嫌棄




呼,今天聖誕節和Hubby一起去吃爭鮮
(雖然很猶豫要不要去吃,畢竟每次去吃每次都吃很快)


原本預定早上九點開車出門去找Hubby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補眠補過頭了
害我都驚醒了,也因為驚嚇過頭
所以我竟然連住宿的鑰匙都忘記拿,真糟糕。


好險正門房東姊姊沒有關起來,可以直接走進去。




聖誕節快不快樂??
a little busy,我覺得







謝謝觀賞。

台長: 豆漿妹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的每個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冬至湯圓班聚pizz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