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7:18: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心應手之後的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裡

已經學的差不多

懂的差不多了

不過也都只是差不多

不到熟練

現在的困難

是如何熟練

得心應手?

呵呵

還沒完全熟練

就先學會偷懶了

很閒啊

所以就會混啊

剪了一個妹妹頭

後面的頭髮長了

還是沒瘦

媽媽身體有了異樣

希望能快快好起

跟cat要見面

決定了

 

所以騙了

就醬吧!

反正

我本來就不是善類

 

一堆人要幫我介紹男友

可是我愛的是女人該怎麼處理

 

一堆人看了婚紗

說了要喜帖

可該怎麼發放

難道我真的要大宴客?

 

又不是賺很多了

 

月入一萬五

小女子還有待加強

希望有機會

在去兼個職

或許一個月兩萬初頭跑不掉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加油

把自己的生活改善

把自己的存簿多些數字

別老是幾十塊在跳

 

媽~爸~我會努力

加油養你們

雖然我真的沒出息

 

 

最近眼睛變小了

看的世界也變的不開闊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懂

想了好地方要出去

卻還是不知道怎麼去

地圖我又不會看

看了食尚玩家

想吃的東西變多了

可是胃就這麼大

不要撐破肚皮才好

啊~我也沒摳摳啊!怎吃?

這個月二十四

要去開趴

我們搞個妝咖俗

希望好玩

大家快快把焦點注目咱

紅遍大草原吧

下個月

我想去看曾國城的徵婚啟示

屏風表演班,劇場好看

雖然貴

但是我依舊想維持我的文藝女青年的名號

(誇大)

我還可以在打多少字?

不知道

看似在補之前沒打的

不如說

我在打腦袋現在所想到的

我的腦袋最近都是咖啡飲料的

蛋糕也還蠻吸引我的

真想學會做蛋糕呢

85度C母親節蛋糕很漂亮

順道打廣告

這真的是我打過最長的一篇耶

是怎樣???

 

台長: 幻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