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1:57: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為之朋友呢? 有一首歌曾經係咁寫架~~

繁星流動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 朋友

感謝神!!
係我生命中,我發現我有好多好好的朋友,佢地,會係我困難時幫助我,迷糊是指引我,做錯時鬧醒我,心痛時安慰我! 同我一起開心一起悲傷,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最好的朋友當中,機乎沒有一個朋友沒有跟我吵架吵得差點沒有朋友做
或者就係咁大家先知道大家的底線
就係咁樣大家才知道大家的短處
就係咁樣大家才知道大家是關心對方,重視對方

我真的好珍惜我每個朋友^^
亦好感謝他們陪我行過每一個陰暗的幽谷,當我係患難絕望裡拖著我支持我~
就好似歌詞咁寫

唯有好友的心 方可抹走淚痕
無論在何地裡 有著同樣聲音
如我不覺孤單 全靠你分苦與甘
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似是得天獨厚
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
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算沒有仍足夠
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
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來到世界得到好友 天空海闊全部已擁有

台長: 雪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則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節錄) 世出世法 - 楊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