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5:47:15|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試用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想必大家一定對這個名字感到非常的熟係吧!!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接觸到i-Three的產品摟!!上次是他們彩妝的產品BB霜,而這次試用的是她們家的保養產品!!



代言的是美麗的小天使韋汝ㄛ!!她直髮跟捲髮都好漂亮...

左邊的水嫩肌膚保養型錄,而右邊的則是彩妝型錄,裡面都有介紹他們家很豐富的產品!!

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吧!!

 

包裝感覺很時尚,他們家的產品都非常可愛,我都很喜歡!

背面還有附使用說明跟成分


 


這項產品使用的時候,覺得它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我想是因為它使用的成分很天然,是天然草本的!!

最近感覺快要長了一顆痘痘,根據我長痘多年來的經驗..

它將成為一顆非常大顆的痘痘,就是那種紅紅的,會越長越大,但始終沒有頭的那種,也不知從何擠起><

這時我趕快塗上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塗了約2~3天以後,痘痘很快就冒出頭了,再洗臉的時候,順便把它擠出來,然後再塗上一層,隔天很快就結痂,然後很快就好了,真的很開心呢!!不然每次長了痘痘,都讓我心情好鬱卒喔..

現在有了它,可以讓我easy抗痘,輕鬆又美麗~~














台長: 大頭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試用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