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0:45:02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來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10點起床

接著    
說好的 
要去貴族約會
6個人 
邊吃邊玩
還有一堆原著名弟弟
他們在辦謝師宴
誇張的好 
現在的小孩超油條
ㄧ下對你笑   )))對心玫
ㄧ下說姐姐你好可愛   )))對我
ㄧ下又說姐姐你好漂亮     )))對佳佳
阿榜一直說       他們有前途
貴族有一位服務生姐姐
長的超甜超漂亮        人又超好








在貴族吃了快2小時








接著要去哪勒?
唱歌?       打齡球球?
最後選擇了唱歌
6個人前往天心
唱了2小時
小薰最HIGH辣







之後佳佳因為要上4點半的班
所以要回去了
當然阿榜跟他ㄧ起走
我跟心玫不知道在衝動幾點的
竟然決定跟她們回去
阿娘為
吃飽太閒
想說到那要去找狗屎娟
買鹹酥雞     去海邊玩







萬萬沒想到
ㄧ到六角六
就看見狗屎娟跟他媽媽
有人超不要臉
ㄧ看到就  姐姐   我會載阿娟回家  ˊˋ
不要臉幾點的辣= = 







買完飲料
鹽酥雞竟然沒賣
算了    
直接去狗屎娟他家巴!
在要去的路上
下起了雨
超大雨  
只好先在旁邊等雨變小







到了海邊
我跟狗屎娟一起在那抓螃蟹
脫下鞋子
把腳印留在沙灘上







雨後的海邊
不錯不錯
我喜歡






玩夠了
趁還沒下雨快回家吧
但是
還是有淋到雨
那場雨還不小呢
打在身上
怎麼會那嚜痛ˊˋ



當然
今天是快樂的




只是  
你怎嚜連2天都沒打給我
我一直在等你電話







台長: MEI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飽
此分類上一篇:布魯樂谷 養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