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1:40:31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魯樂谷 養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個人         

很瞎的就我們5個人
ㄧ大早趕不到原本說好的那班火車
讓男生等    沒差
去吃個早餐吧!!
慢慢吃 慢慢聊
看看時間 去座車吧
就這樣 布魯樂谷一ㄖ遊開始了



到了高雄車站 
哇勒       我們不知道該做幾號車車去
當然 問人囉
竟然沒有直接把我送到目的地
我們還在那走路      很熱
走著走著 忽然看到了滑水道
整個心情就來了 
買了票快速進場



換上衣服 
我跟文婷不敢直接穿比基尼
所以去買泳裝
還衣樣的呢!   
今天我們是情侶



很瘋  
一直玩



紀威跟忠緯被救生員罵"俗辣''
因為他們不敢完 那個 叫什麼 ?  
就很長 很高 很可怕
受不了刺激他們上去了



我們3個女人當然不敢完
在下面等他們的時候
有好幾個弟弟妹妹妹滑下來
突然有個弟弟下來
他朋友問他 好不好玩
他竟然大叫  ''我的雞雞好痛''
當然我們笑翻了
就連救生員都大笑



說真的
那個滑水道不好
每個下來的男生
四角的泳褲都會變三角
我們不想看到屁股都難



重點來了 !
完了一天
我是開心辣
因為能和你們一起去玩
但是 
門票貴就算了
裡面的東西更是離譜
ㄧ個比一個貴
ㄧ個比一個少



救生員有些也不錯喔
體格好       人更好
  


那一刻天空出現了烏雲
好吧 
也該回家了 
4點多了



在回去車站的公車上
倒成ㄧ片
還好我沒睡 
不然就接不到你的電話



順利回到屏東
吃完好吃的麥當勞
時間很快的
我回到家了 



今天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但是這個地方我只去這一次
絕對不會有下次ˊˋ







台長: MEI美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人來瘋
此分類上一篇:狗屎娟 ˇ 生ㄖ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