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23:27: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自強號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M 4:37
我坐上了一班往花蓮的自強號…
考慮了許久;想了多次
始終還是讓自己潛在的<變態性衝動>這個毛病給發作了。

上了火車,很平常的去找自己的坐位《二車51號》
到了坐位前,頓了一下、確認自己有沒有看錯;
咦?怎麼我的坐位上有個歐桑坐著?
正在我以極度懷疑、驚訝、納悶、不知所措的眼神看著同時,
這位歐桑以最快的速度起身,帶著原住民口音的問著..
『妳坐這邊厚?丫…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是看沒人坐我才坐的啦』
我則以平常最熟練的1號表情【微笑】回應著
見著面前這位有原住民口音的歐桑邊擰著她的大包包邊站起來要走出坐位
我出聲說著..『丫…..這….您坐您坐,我站著就好』
(沒辦法,眼前這位年青人在下我,太有愛心了)
『這怎麼好意思咧?!』歐桑邊降低她的雙臀邊問著
『^^..真的沒關係!』
『那妳要坐到那?』歐桑接著問
『我要坐到花蓮』
『喔!我坐到枋寮啦!』
『喔!^^……』
喔完,我就背著我的包包走到外面去,站在車廂與車廂間的走廊上
買站票的人還真不少!
光我站的這截走廊就有三四個站著

台長: 咖啡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