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16:55: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男人追女人時,勤得像條純種的台灣土狗
聰明的很
說坐好,不敢站著;
說搖搖尾巴,不敢點頭;
叫他咬顆饅頭來,不敢咬肉包。
追上女人時,卻像條沙皮狗,怎麼叫都叫不動。

我不懂?!
男人在還沒得到女人前
嘴巴總是像塗滿蜂蜜般的甜
什麼..<愛妳~甜心>、<想妳~親愛的>、<要妳~我的愛>、<我要好好呵護妳>……
有的沒有的一大堆掛在嘴邊
等到那天得到時,
那張甜到不行的嘴卻像是〝恐〞了石膏般的怎麼扳都扳不開
嘴裏念著想…..想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嘴裏講著要…..要找點新鮮的

我不懂?!
為什麼兩個人相戀到最後
男人總會出提『給我吧!我要妳!』的要求
不給就說是對方不夠愛自己

我不懂?!
為什麼男人總愛女人的第一次
可往往在得到女人的第一次後
不好好珍惜不打緊還一直想著要下一個女人的第一次!

我不懂?!
為什麼男人看到肉(露)就會衝動
身體某個部位就會起熱脹的化學變化

我不懂?!
為什麼會有情人節
這算什麼,這代表什麼意義
男人只要在這天表達浪漫一下
女人就會愛這男人一年了嗎?

我不懂?!
結婚證書這玩意兒代表什麼
為什麼女人總把它拿來當作保障
而男人是把它拿來當賣身契

我不懂?!
男人總愛外面的女人放蕩,穿愈少愈好
而要自己的女人保守,衣服包愈多愈好

我不懂?!
為什麼女人不合力起來抵制男人..
為了一個男人而去傷害彼此同性
可曉得那個男人正在物色下一個女人

我不懂?!
結婚後的男人出軌可以原諒
結婚後的女人出軌就該失去一切

我不懂?!
為什麼男人可以大方的露兩點出門
女人卻不可以

我不懂?!
女人出門為什麼要時時處處提高警覺
警覺著男人這種以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不懂…………………………………

台長: 咖啡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