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3:38: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瀚: 先祝你生日快樂

小朋友: 生日快樂阿~雖然明天才是~~祝你天天開心嘿

飄雨兒 王: 寶貝 生日快樂

新莊小丁 ding: 生日快樂喔

阿富: 生日快樂

小伊:”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小菜”

壓車康康: 生日快樂

喵喵☆ ≧﹏≦: 生日快樂 B央

玉珠 陳: 生日快樂..

☆★~卿~☆★ 黃: 雖然你生日過掉ㄌ~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唷^^

這幾天及時通都有人祝福 電話也比以往來的吵 簡訊聲BB的響

生日 我在家裡睡覺

沒有特別的節目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也沒有切到蛋糕吹蠟燭

和以往一樣 沒有特別的慶祝

所以今年也一樣 我沒許到願望

不過我祝自己 生日快樂

但很值得高興的事 今年我收到了生日禮物

一雙超漂亮的NIKE AIR FORCE 1 LOW 和一包抽完的七星煙盒還有一盒大蛋糕(但我不知道誰送的 我在睡覺)

如果可以真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過生日一起吹蠟燭

這比收再貴重的禮物都來的高興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們 我的朋友


台長: 昕翰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爸媽 我真的很愛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魚仔 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