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1:32:5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小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報告:


受外圍因素影響
本周心情指數先升後回
連日波幅均逾千點
周五收市時間更延至凌晨兩三點



本周初
得到各界友好問好
心情指數有起無跌
周一最高攀上克頓道
落地玻璃全海景
果然高處不勝寒
唯有踏實地走回平地
然後趕緊返回舊居團聚
那裏一切如昔
發現大家同樣活在歲月的消磨中




周二喜見打開心窗的你
小道消息雖然害得一眾股民受驚
但於長線投資者而言
這僅能視作小風波一則
只要仍未清盤便是了
雖然它曾經是你最可靠的選擇
但只許傷心不宜傷神
因為時間會證明值不值得



來到一周的中段
身心疲累
以為自己會失約
怎料卻為了一個失散多年的小伙子而動身
你長大了
但依舊活潑率真



另一個驚喜是見到可以型少少的你
你,不宜再北上了!
hahahahaha
anyway,多謝你對我那真實年齡所給予的懷疑眼光
這天,竟重上了二萬五千點
大家盡興而回





周四
公務繼續纏身
多日累積的工作完全被冷落
約會遭恐慌性拋售
只好乖乖留在家中還債




周五
即興地到指定地點入貨
最意外的收穫是法版花樣年華
整晚在五六十年代的氣氛下
我再一次在死線前完成了死線前的工作
怎麼?我仍未死?



周六,休市
忙碌的節奏佯裝緩和了
晚上,選個似曾相識的地方與你祝壽
你問我上一次是跟誰來的
我不語,你點了煙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要了一jar sangria
你問我為何偏愛這
我微笑,坦白告訴你因為我覺得它很美
離開的時候
我為我們的過去拍個照
然後,一切也隨風揮發了




pic1:美麗的夜港
pic2:08年第一份窩心的禮物
pic3:豪宅值錢海景
pic4-6:奇蹟地仍能混在年輕的一群中,謝謝你們不嫌我太白痴,哈哈
pic7:the ost of in the mood for love
pic8-9:rosa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樂場 |
此分類下一篇:一姐
此分類上一篇:A for An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