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1:02:0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籌集更多旅費
我選上了一份多勞多得的part-time job
雖然收入可以挺不俗
但每天也要為收支而費盡心神
的確有點累



上周初
我把握兩天的暑假
盡情地看戲、打tennis、唱K、游水、曬太陽和飲茶
雖然陽光有點惡
行程有點密
但我黑得很暢快



星期三
正式投入OL式的工作
也正式告別我望穿秋水的暑期天
那蟻窩般的人潮
著實叫人透不過氣
那純粹為填空而設的一頓午飯
實在不吃也罷
那石屎森林下的塵土
根本殺人於無形







在比中環還要急促的步伐下
強忍著連日來乏味的午餐
今早
我終於抽出三十分鐘
獨個逃到樓下的Banyan Cafe
享受一個精神早餐



早上十時
少了午飯時間的人頭湧湧
店員的招呼也來得較親切
雖然店子面積狹小
而且有個開放式廚房
但那份像Lamma Bookworm Cafe的悠閒
忽然渾然而生
呷一口house coffee
水準之作
接下來的是蛋牛三文治
還以為是鹹牛肉
怎料是肉片配上蕃茄和青瓜
邊享受美味的早餐
邊翻閱旅遊雜誌
那刻
我懷念與我識飲識食的同事
還有異地那從容不迫的生活節奏
精神飽滿後
我就心滿意足地返回要人埋頭苦做的工作間



OT至頭昏腦脹
再被按摩師「勞其筋骨」
我的偷閒大計可謂圓滿結束





pic1:sunny Clear Bay @ Sai Kung
pic2:Banyan Cafe
pic3:crowded Shek O on Sunday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樂場 |
此分類下一篇:50 Years of Basso Nova
此分類上一篇:une nuit comme le macaron (像瑪卡安的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