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1:28:5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昨天在電視看了東森ㄉ購物頻道..發現一台不錯ㄉ數位相機..

我在那邊看ㄌ好久喔...之後老媽坐下之後..我就開始跟老媽介紹這台相機ㄉ好處

就跟說她多好有多好ㄉ話...呵呵

讓老媽發現我ㄉ目的...而老媽竟然做出一ㄍ舉動

就是去撥電話..幫我訂ㄝ....真是難以相信

因為我根本就還沒開口..老媽就知道我要做什ㄇㄌ

真是太了解我ㄌ........嘻嘻

雖然說是很想要啦...但是事後想想...買ㄌ之後能做啥呢...

目前還沒想到ㄝ...但是沒差啦......總是會用到ㄉㄚ...

這也是我一ㄍ希望啦..完成ㄌ一ㄍ....還有一ㄍ...那就是

我想再換一副眼鏡啦...因為人家都說我帶現在這支感覺很老氣..所以讓我傷心

所以真想在這一ㄍ過年前換副新ㄉ粗框眼鏡...好讓我更開心...ㄒㄒ




期末考就再下禮拜 一 ~ 四 了 加油ㄌ喔自己! 要ㄡ趴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