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3:40: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快家變了
老爸跟媽
永遠不會有一個共通的話題
相對無言
用來形容現在的情況最適合不過
夾在中間的兄妹
除了沉默還可以做什麼
大概是我媽累了嗎?
我爸真的是太自私 太固執 太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想是我媽遷就了二十年
所以現在不停的在抱怨
原來家裡的事真的會令小孩不想回家
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就覺得很煩厭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是不是如果他們離婚了
我媽生活會過得比較快樂
我跟我哥也不用整天顧著家裡的事
而我爸....
可能就是更加的孤獨吧
說這是他該有的嗎?
我相信
他也是痛苦
還不如這樣就算了
何必執著著相信
你總會有成功的一天了
現在這樣
不如就安安分分吧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