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3:24: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確信我些緣是永遠抹不掉
就好像我跟你一樣
剛看過藍花火
那種已經很久沒出現的感動又徘徊在心中
打開了久別的兩個世界
可惜 又是那種打不到幾句就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開始在想
到底這個故事
會在他們回來前完成
還是他們回來後繼續呢
相信會是後者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種感覺就一定不會好
又或者 就這樣由它丟在一邊
等著有一天大家慢慢的遺忘
我想 我應該去買一張yanzi的專輯
不竟她的歌在最近一直感動著的
"我的幸福 在不遠處"
沒錯 現在我還只不過是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一篇好好的童話故事
我想這是真的滿適合盼跟仔看的
說的都是大人總是需要著解釋
大人總是要我們把心放在數學 物理 化學
數不盡而又越來越多的科目上
他們從來都只會認為興趣 長處 幻想 是派不上用場的
不能怪他們
也許他日 我們都長大了
都成為了大人的時候
對著自己的小孩也是這樣的說著
因為
經歷總是最磨人的
它令你變得現實
現實........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