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3:59: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一大箱的信件,有點困窘的打開了大雞腿的門。
「聖誕快樂!」剛開了客廳的燈,便接到瑪莎突如其來的擁抱
「很意外吧!?這可是蛋蛋想出來要給妳驚喜喔!」阿信摟著蛋蛋的腰對我說,而蛋蛋對著我微笑,很幸福的感覺,如果我可以做到好像她一樣那麼善解人意多好,我想她一定是看出了我的煩惱吧
「幹嘛都沒反應?高興過頭了嗎?」諺明的手在我面前盪來盪去,我仍然是呆著給不了反應,看著桌子上滿滿的食物
「怎麼了?」石頭上前拍拍我的肩
「沒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突然間我好想哭,好想哭。原來他們都是騙著我,想給我一個驚喜的
「真的嗎?」連怪獸也走到我面前關心我了
我推開他,故亂的放下信件奔向洗手間,你不問我還好,問了我就會崩潰
「發生什麼事了?」原本想關的門被他一手擋住
「沒事啦!」我不耐煩的想把他推出去,可是他這個胖子怎樣推都推不動
「沒事妳哭什麼哭啊!」
「我那有哭呀!」
「妳沒哭難道妳是在笑嗎!?」他推推我的頭,示意我看看照子中的自己
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關你屁事。」
「年紀小小就說這些粗話。」
「本小姐今年二十三了。」
「可惜智商只有十三。」
「喂!不要太過份。」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還是要把這個問題搬出來問
「我看到Ben啦!」我故亂的掰出一個藉口,難道說因為被他們的驚喜所感動了嗎?多嘔心
「那又怎樣?」
「他牽著另外一個女孩子啊!」
「那妳不是跟他分手了嗎?」
「是他跟我說的啦!」越說越離譜
「被甩的傢伙!」看著他那取笑的樣子,多想拉他出去扁
「快點出去,他們在等我們。」說罷,他又自顧自的往外走,這個人真的很難懂

他們打打鬧鬧的又玩了一晚,辛苦的可是我,他們玩累了喝醉了就大覺睡,我就要留在這裡替他們收拾垃圾,不過剛才我說了一個自以為很恐怖的通告給他們知道,還以為他們會怕的,誰知他們都說可以接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醉了的緣故,不過阿信一直也很清醒的。
「文希…妳要走了嗎?」怪獸的女友,在我準備離去的時候叫住了我
「對啊!」
「那一起吧!晚了多個人一起比較安全。」
「我無所謂,可是不用他送妳嗎?」我指指躺在沙發上,睡死了的怪獸
「他都睡成這樣就不要吵他了。」
「哦!」多體貼的一個女孩子,其實我一直就很想去吵醒他的了
走到門口,我還是忍不住走回頭踢了他一腳:「溫大爺…我們要走了。」
原來她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之前我們都只是點頭之交,並沒有太深的了解,難怪那個怪獸會對她那麼好。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