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3:56: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個阿呆,人家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妳卻在這邊幫人家收信,收!收屁啊!」晚上的十點多,別人開始在家出來玩的時候,我卻出來幫那五個豬頭收信。幸好我對他們的歌迷好,吃的都有份
「幹嘛一個人在這邊碎碎唸。」後面傳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但我卻分不清是誰
轉過頭看到他,好倒楣!偏偏就在這種普天同慶的日子,卻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看到他,還牽著一個漂亮美眉,顯得我格外寂寞。我…好難過,不單是因為自己一個,還是看到他有新的情人。真的,好寂寞,可是我還要裝著開朗跟他打招呼:「「哦!Ben~好久不見。」
「聖誕快樂!」他在口袋了找出了小小的一顆糖送給我
「謝謝~可是我沒有準備禮物耶!」我接過了他送我的糖,我想他也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我吧!雖然是一份很小的禮物,但卻十分窩心
「沒關係啊!」
「呵!有空買回給你。」
「他們都在裡面嗎?」他指著大雞腿的門口
「對啊!」我點點頭,有點不希望他不要再問下去。對不起,天主!我為我的寂寞說謊了
「那我先走囉!玩得開心點。」他向我揮揮手
「嗯~掰掰!」
看著他倆的背影,我突然喊道:「Ben!小心又被記者拍到。」
「不會啦!拍到也沒關係。妳也要小心不要又上頭條了,壞心人!」
「哈哈!誰是壞心人。」聽到他這樣說,有點控制不住的狂笑
「笑屁啊!妳還笑的出來,快點進入啦!不然他們又要擔心妳個半死。」好一句"笑屁啊!妳還笑的出來",這是他的口頭禪,以前…他常常也這樣罵我
他們才不會擔心我吶!要是擔心我就不會在這種日子丟下我自己一個。看著他們小兩口的身影漸走漸遠,突然腦中浮現了一個問題,到底我是喜歡他還是他?遇回Ben以後,我的心開始有點動搖,不過其實也不用分得那麼清楚,因為劃清界線也不見得是好,不過我並不是一個好的女孩子,看到他們心裡還是不好受,就好像看到怪獸跟他女朋友講電話一樣,不知道現在他們玩得開不開心。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