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21:48: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達三個小時的演唱會,轉眼間就完成了。
台下的歌迷都露出滿足的笑容,他們的五月天同樣給了他們一個又high又難忘的晚上,就好像兩年前一樣。
「你們真的超棒!」演唱會結束後,寧三馬上跑到後台,一看到他們就豎起拇指說。
「我們現在要去慶功,妳跟我們一起去。」阿信一邊擦汗一邊說。
「我不要。」
阿信早就知道她又會不答應,所以根本沒有理她就牽著她往外走。
「我不要去,我要回錄音室啦。」
「那好,我陪妳回了錄音室後才去慶功。」
「怎麼可以這樣,你是主角啊!」
「我跟你講,要不我就先送你回去,要不然妳就跟我一起去慶功。」阿信在氣自己怎麼會有一個又笨又不懂事的女朋友。
「好啦!不要吵了。寧三,妳就聽話和我們一起去吧!」諺明可不想明天的娛樂頭條是五月天主唱跟女朋友在體育場吵架。
慶功宴上
「怪獸,剛才演唱會家儀也有來。」寧三輕聲的在怪獸的耳邊說。
「真的啊?那她跟你說了什麼?」怪獸模仿她的說話聲音。
「她跟我說了好多話,反正就是要告訴我她現在跟阿信在一起還幹嘛的。」
「那你相信嗎?」
寧三想了想,聳肩搖頭說:「不知道。」
「我想應該不是啦。」怪獸安慰她說。
「可是上次的你也看到啊!」
怪獸擔心的問:「也是。那如果是真的那怎麼辦?」
「要說分手嗎?」寧三反問。
「不要。我幫妳去殺那個家儀算了!」怪獸認真的計劃著。
「真的啊?」
「對呀!我們四個一定會幫你,反正我們都不喜歡她。」
「開什麼玩笑。」寧三無奈的趴在桌子上。
本來是打算開玩笑令寧三心情好一點,沒想到會令她心情更糟。
「哎,怪獸!你有沒有很愛過一個女生?」寧三突然又坐起來問。
被她這樣一問,怪獸口中的飯全都噴出來了。
「溫尚翊先生,你有沒有禮貌呀?你看,你的飯噴到對面的瑪莎啦。嘻嘻~」寧三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還是拿了面紙給怪獸。
「是你啦好不好?自己突然問這種問題還怪我!」怪獸接過面紙。
「那是有還是沒有?」
「有啦~還念念不忘。」對面瑪莎對怪獸噴成這樣,當然要報仇害他。
「真的嗎?那她現在在那裡?」寧三完全忘了自己的煩惱,興奮的問著,因為她沒想到怪獸居然也會愛人。
「假的。」「真的。」同一時間,怪獸和剛被記者採訪完回來的阿信一起說話。
「那是真的還是假的?」寧三給他們兩個迷惑了。
「是真的啦!」最公平的石頭說。
「那她現在在那裡呀?」寧三再一次把問題轉向怪獸。
「結婚了。」怪獸平淡的說。
「呃……」所以人在一起露出一個"怎樣這樣"的表情。
「我只是遺憾這樣跟她分手,那時候。我並沒有對她念念不忘。」怪獸解釋的時候特別強調"那時候"三個字。
「哦~那我相信你好了。」他們四個都這樣對怪獸說。
「是真的。」怪獸認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
「那我們說別的。」寧三諒解的拍拍怪獸。
2003.8.10
或者每個人心裡面都會有個秘密吧,我想怪獸心裡面一定會有一個自己很愛又愛不到的人,只是我相信怪獸所說,那個人一定不是他們所說已經結了婚的女孩,又或者是那個女孩根本就沒有結婚。只是怪獸並不想我們知道,原來他真的是一個會收起自己的心的人。
而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辦,其實很簡單,只要我離開就會不再受到傷害,但奈何我就是捨不得,做不到。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