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3:47:5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崑山科技大學資傳系資衣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東慶幾個禮拜前就找我們來了!!






想當初東慶罵他們組員罵多凶刁多慘,今天成果終於出來了阿!!夾果嘎茲逼還是一樣不長進,跟當初在影片看到的差不多濫,重人真的很沒有記憶點,隻後吃麻辣鍋的時候還是想不起來蟲人在幹嘛?
不過東慶的禮物我可以拿三分之一(要怎麼切?)因為東慶的恰恰喬段是我在他家的時候看夜市人生惡搞想到的,缺點是,北斗神拳的奧義請勿低估!!
橘子捏爆後根本是,爆噴阿!!聽說後面表演的腳踩都會有啪啪啪的聲音,太扯了,噴太遠黏性太強,我都快笑翻了!!




到後來中場休息一度想溜走,可是外面在漂雨,真的超賤的阿!!
只好回去躲雨順便看完吧,一路看下來真的是沒什麼,幾組不錯有用心準備,幾組真的是上去跳舞就想下台了,連舞都亂跳!!
我還很期待他們班會有B-Boy說,結果沒有太可惜了,我是可以介紹幾個給他們認識認識




後來很蠢的是,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超幹的阿,就突然發現有一女主持人長的像容嘉阿,靠太扯了阿,我就跟男哥說:欸那主持人像容嘉欸!!
沒想到男哥不只發現容嘉,還發現鹿鼎大帝中的皇帝身邊的鼻毛男,實在很想叫他念台詞給我聽看看,快笑死阿!!



後來看到最後,真的快睡著了!!
不行我受不了了,除了某幾組有笑點以外,上去跳舞太單調了我快睡著了
聽到容嘉姊姊說最後一組是XXXX大舞廳,我整個差點往生啦
又是跳舞的很賤阿,更賤的是燈光昏暗的瞬間我看到是三個女的,我就想睡了!!結果燈光一打亮
哇靠我眼睛跟著亮!!!
長腿妹長腿妹長腿妹(歡呼了啦)長的正腿又白又直又長,從頭到尾表演精神飽滿,眼神離不開阿!!
東慶介紹給我認識搭!!這個太誇張了...百年難得一見欸
結束了看長腿妹之旅,不!!是崑山資傳系的表演後
低能峰決定去吃黑輪米血,吃完竟然突發奇想說要去釣蝦等家威,太屌了
4個人,2個不會釣,1個看人家釣,只有我會有沒有搞錯!!






釣蝦中途實在是異常低能,有關於低能峰釣到蝦後之間的事件真是太低能,非常之可怕,當他釣到第一之蝦時,他竟然說:豆豆豆豆豆豆我釣到了!!
我想他幹麻掉到跟我講,非常可恥,釣蝦的人不敢抓蝦子,去死好了阿
結果發現,從頭到尾,除了我用手去把勾子拔掉以外,超哥竟然給我用扯的,太殘忍了,低能峰更蠢,竟然把蝦子掛在水上晃,要是勾子沒勾好掉下去怎麼半?
最扯的是竟然拿回來還叫我拔掉,太可恥了!!






釣蝦中,接到家威來電說20分鐘後到,我們就放棄了釣蝦,但是我怕以後慘了,我不去他們怎麼拿蝦?


釣蝦?釣瞎?太可恥了釣蝦不敢拿蝦!!

台長: [★]° 豆 〞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蠢爆了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那美克星人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9退流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