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0:23:1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ies-針與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弟就像是大海撈針
一個兄弟一根針
針與針 不可分 沒有紛爭
咱們的 感覺最真

兄弟就像是大海撈針
一個兄弟一根針
針與針 不可分 沒有紛爭
紅燒肉 咱們一起分

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 個性很像
只有你會在女生面前 喊我痛恨的綽號
帶頭嗆 嘴裡嚷嚷著 不要打架
說到最後 你卻老是 第一個開砲

天天見面會討厭 太久不見又會想念
翹家在你家過夜 A片界你算馬蓋先
借我的A片都經過你強力推薦
伴我入睡 陪我度過無聊漫漫長夜

多少風雨 我們互相勉勵 互相提醒
多少不曾實現的願望 吹熄蠟燭聽你許下
講了多少雄心壯志 也鬧了不少笑話
也只有兄弟們會跟你說 真話

一路上相挺 出idea提供想法
研究如何跨出 最有style的步伐
可以每天過著不同的日子
但唯一不能變的是陪在你身邊的homies

*REPEAT

人生的腳步從未停歇過
有沒有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花幾分鐘回憶 想過
一步步走來 一個個階段
一路精采或是險惡 以前的朋友還有幾個

你不但印象深刻 面孔也完完全全記得
每次想到他的感覺 就像是有股暖流
經過心的 感動 儘管沒有常常聯絡
但下次見面時的笑容 都還會在同個channel

I remeber how we used to roll
the picture shows
How much fun we had before
It’s bit yellow

smell kined old but I know
You can fell my soul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Dear friend...

你的個性我熟 眼神我懂
好幾段人生過程 與夢
曾經我們一起擁有 從日出玩到日落
走同樣生活步驟的那段回憶 是我們一起度過

*REPEAT

You’re my brother
from different mother
I’m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you did things you said
and even the unspoken words

Thanks for clean up my mess
clear out my stress and always back me
up without any regret
You’re someone that

I look up too I never told you
Mimic how you talk the path you take the opportunlty
You gave that I’ll neva forget for real homies
We connect the day we met

沒有任何比生命本身更有趣的事
樂趣在於無可預料的 遭遇 經歷
兄弟 沒有人比我更瞭解 你的才智 氣魄 魅力
沒錯 我可以確定

我們的命運自己掌控不由天定
抬頭挺胸 昂首闊步 一鼓作氣 不斷的前進
所有的對手通通都得退避 尊敬
我們有本錢臭屁 你眼中的反應 給我鼓勵

就算有的時候感覺到 喪氣 失意 但努力
讓 我們的內心世界富裕 激勵不服輸的個性
就算天塌下來 我們會一起扛
這些是 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衡量


兄弟就像是大海撈針
一個兄弟一根針
針與針 不可分 沒有紛爭
咱們的 感覺最真

兄弟就像是大海撈針
一個兄弟一根針
針與針 不可分 沒有紛爭
紅燒肉 咱們一起分

兄弟就像是大海撈針
一個兄弟一根針
針與針 不可分 沒有紛爭
咱們的 感覺最真

台長: [★]° 豆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要低調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223
此分類上一篇:夜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