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5:01: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點名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1 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1 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1 1 ]]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
註名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希望裡花仙子阿嬤任務:
"我不是小朋友..."
小朋友點名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1 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1 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1 1 ]]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
註名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希望裡花仙子阿嬤任務:
"我不是小朋友..."
小朋友點名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1 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1 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1 1 ]]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報台上
註名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希望裡花仙子阿嬤任務:
"我不是小朋友..."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 問尼克

[[ 2 ]]*
  
    Q:你的年齡是?

    A: 17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破但日有很偉大嗎12/22

[[ 4 ]]*
 
    Q:你的身高?

    A:17X

[[ 5 ]]*

    Q:你的星座?

    A:魔羯卡射手(好賭爛的鳥)

[[ 6 ]]*

    Q:你的興趣?

    A:尼克說 打手槍可以當興趣嗎 應該是可以吧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一個字 棒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非人神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金城武差我一點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完美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眼中沒有形容"詞"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真要說是尼克 可是這次是我愛玩跑去玩的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兄弟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3年多了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除非我是GAY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憂鬱中帶點腦殘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睡覺 無論何時何地他都能睡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長相根本人一樣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應該是  平常就殘的差不多了 也沒啥好殘的說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大概是請我們吃東西吧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 腦殘的時候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跑去玩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內衣辦公室(超好看的事H的)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我哪知道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會HIGH!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看膩的時候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都齊四輪的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吧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罵髒話加進去的算不算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被剃光頭過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Y是沙小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賭神從小就不拍照(可惡 被尼克先用走 我才是賭神)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你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賭俠 我才是賭神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櫻桃幫

 2  Q:講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阿災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黑色喔  我會想到巧克力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楊過算什麼 我會想到  痾。。還是楊過跟小龍女好了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會想到腰閃到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巧克力 就只有他了阿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尼克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老鼠愛大米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可愛喔  我是被逼的 我大姐 他都逼我說他很可愛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阿峰那王八蛋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會想到   孫~~悟~~空
     因為它會   太陽拳

台長: [★]° 豆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