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5:56: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有人說火車鐵軌被搬走了
我爸就載我去

政大附中耶..
不是開玩笑的遠

但是到那裡才7:30

我只看到警衛在吃三明治
、些許的小貓小狗
和進出豪宅別墅的車輛

很無聊
我在那裡聽iPOD好久
終於來了

幹..

那是老師耶

他說他也是基隆人

然後他就去開會了..

幹..

我又繼續聽音樂

突然到9:00
人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

多的跟屁一樣

幹..


看樣子
競爭壓力不大

大部分是書櫥
有點智障
不過有幾個
很台的...

算了

競爭壓力不大

我也是台客
怕什麼?

我們這班42個人
只有9個女的

有一個長髮飄逸
很正點耶

一臉羞澀

好可愛呀...

幹..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同班咧

幹...
吳長人還是一付輕鬆樣
短褲長襪..
好像很清閒來打獵的

老師屁話說完後
我們搭吳長人他爸的車到動物園
搭捷運回來了

接著
到基隆後
和一堆人去網咖集合

好玩...

幹...

台長: 冰色夏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